2016.09.09  我滿30歲了!!

我決定認真面對這個殘酷的現實~反正看起來不像30就好!我不需要禮物~只想要一個插著3歲蠟燭的蛋糕

PUP趁我出差~預訂了I Met You Cafe  玫瑰花瓣戚風蛋糕

一下飛機我就被帶到充滿復古風味的I Met You Cafe

推開藍色大門~彷彿時光倒轉

殖民時期留下的老房子   中西式古典的傢俱  加上乾燥花點綴

整體氣氛復古又浪漫

我最喜歡樓梯口這一偊   復古裁縫車當桌腳  搭配濃濃台灣古早味的藤椅

用桃紅色椅墊巧妙帶出時尚感

I Met You Cafe 真的把籐椅搭配的很時尚  跳脫傳統味  看得我們都想買藤椅了

跟復古沙發比起來~更貼近台灣式的復古風格  歡迎大家跟我分享好看的藤椅哪裡買喔~

今天的重頭戲~玫瑰花瓣戚風蛋糕 

食用級的玫瑰花瓣  富有彈性及茶香的戚風蛋糕  清爽的鮮奶油巧妙的將二者結合

不光有漂亮外表~~吃起來茶香 奶香 花香  交疊著~

我們還點了季節鹹派佐溫莎拉  現在是海鮮鹹派  我很喜歡吃鹹派~但是這個沒有太令人驚豔

巧巴達三明治  倒是出乎意料的好吃  麵包表皮很酥脆 裡層鬆軟 

重點是雞肉~超嫩!一點都不柴  上面還排著我喜歡的櫛瓜

 

老實說很多復古咖啡廳店員都很有距離感 

I Met You Cafe 店員服務真的超貼心 不會太熱情~但是默默注意著我們的需求

還送了我們壽星招待甜點和酒  

提拉米蘇  不同於一般提拉米蘇  他多加了莓果增添口感及香氣  

層層堆疊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不論是分層吃或是一口氣挖到底大口吃~可以享用多種樂趣

1664啤酒 加上我們點的熱巧克力和焦糖奶茶  整個撐到不行

其實我們趕過來已經7點多了 距離關店只剩一小時

我們本來打算改成外帶~  店員一直跟我們說沒關係~慢慢吃她不趕時間 

店員還說門外想拍照他可以幫我們開燈 還有參觀地下室 

但是很怕耽誤到她太多時間~所以我們默默決定~下次白天在找時間去用餐

真是太感謝I Met You Cafe 讓我度過難忘的30歲生日

 

I Met You Cafe

美味推薦;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380巷5號

02-2758-6323

週二至週五 11:30-20:00   週六 週日 10:00-20:00

官網

http://www.imetyoucafe.com/-menus---

臉書粉絲頁

https://zh-tw.facebook.com/imetyou.tw/

 

也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找我玩喔~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