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推!大推!大推!    超級好吃 “烤牛舌山藥泥麥定食”

 

我給他取了好長的名字!因為每一樣都好好吃!無法從菜名上捨去

牛舌  山藥泥  麥飯 正是這間店的三大特色

店家的名字牛たん とろろ 麦めし ねぎし 也是牛舌 山藥泥 麥飯 看來店家也無法取捨吧!

 


肉品有很多種類與份量供選擇

 

 

友人的烤牛舌+牛排  牛排也不輸牛舌很軟嫩  但我還是鍾愛牛舌啦~

 

我則是點了二種烤牛舌  因部位不同分成 白舌(後端)與紅舌(前端)

日本烤牛舌的厚度真的比台灣的有誠意多了!

紅舌吃起來Q彈  白舌吃起來軟嫩  雙重享受!!

 

快要喧賓奪主的 山藥泥! 我覺得山藥泥有著淡淡的味增香味~

伴飯或沾牛肉都很讚!

用牛舌包著山藥飯~滿滿幸福美味的一口!看得我現在超級懷念

麥飯很香 口感也很棒  鬆軟白飯咬著咬著~會嘗到麥子的香味

清湯也很好喝~沒有複雜調味~清甜順口

裡面附一塊牛肉  口感超軟嫩~感覺燉了很久~一點都不柴~入口一咬纖維就化開

整桌滿滿的牛舌山藥泥麥飯定食~真是太幸福啦~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喔!

 

半開放式廚房~ 烤牛舌香味一直飄出來~ 太犯規啦!!

 

店內裝潢簡單乾淨  地上會放置置物籃  店員還會貼心地拿布蓋著置物籃內的包包呢!

牛たん とろろ 麦めし ねぎし  有不少分店

這是光顧的分店為 原宿店

在LINE FRIENDS STORE旁邊有個小入口 3樓

  LUMI小總結~ 餐點  環境  服務 都很不錯~ 大推~  

 

牛たん とろろ 麦めし ねぎし

美味推薦:

东京都涩谷区神宫前4-32-13

官網

http://www.negishi.co.jp/CN/index.html

 

也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找我玩喔~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