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到華山裝文青&看別人溜狗~真是件舒服的事!
跟朋友約去看傑拉多尼畫展~順便去KiOSK早午餐聊天

很喜歡KiOSK藍色的外觀~大片的窗戶+深藍色線版
玻璃門上還印了LOGO
深深得到名字也是K開頭的朋友喜愛

 

裡面的座位很明亮舒適
假日不開放訂位!想去的朋友不要太晚到喔!

 

我們的餐點如下~


白宮:白茶 成熟漿果 玫瑰花瓣 (NT:200)
紅氣球: 紅灌木茶 藍莓 水梨 (NT:180元)

飲料送上時~我們其實有點傻眼…因為我們以為是一壺的!
就這樣一杯…單價實在是有點高…
這時候就很氣自己為什麼不點咖啡!
而且老實說~這二杯茶味道很淡雅


還好三明治沒有讓我們失望~

 

酵母與起司三明治 (NT:160)
這個真的超好吃的!起司很厲害!
不像一般起司涼了之後會變硬!
酥脆的麵包搭配Q軟的起司 真的太完美了!
恩~我已經開始懷念他了!

 

蕃茄瑞可達起司塔丁 (NT:170)
法國麵包上 塗了厚厚的Cream Cheese
在擺上新鮮番茄 羅勒和迷迭香
法國麵包的酥脆+綿密的起司+多汁番茄+高雅香草
也是道厲害的餐點!
但是味道比酵母與起司三明治淡
建議大家要先享用蕃茄瑞可達起司塔丁喔!

 

蛋糕櫃的品項很誘人~

我們選了最招牌的~檸檬橄欖油起司 (NT:140)


長相非常療癒的蛋糕~
旁邊波浪狀的塔皮 帶檸檬香的起司蛋糕 
上面點綴上可愛的香草~真的太可愛了!
我吃不出橄欖油的味道
但是檸檬和起司香味我很喜歡~

 

前面有提到我和朋友去看了傑拉多尼畫展~
這真的是個快閃的展覽啊!
展期只有11/18~11/21四天!


工作人員超親切出借娃娃讓我們拍照呢!
看完更想衝去東京迪士尼海洋園區了!

雖然大家無法看到傑拉多尼畫展了
但是KiOSK真的很推薦給要去華山看展
又想吃個輕食的朋友~

 

KiOSK

臺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40號

02-25428090

https://www.facebook.com/KIOSKtw?fref=ts

 

也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找我玩喔~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