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報料公社看到介紹 新竹關西 宛如城堡的祕境
沒想到P先生就和家人去踩點了!

 

新竹縣關西鎮東山里大竹坑23號
03-5872616
開放時間:週六日08:00~17:00

 

雖然我沒跟到~但是我把P先生的照片分享給大家喔~
原本為〝童話世界〞的觀光園區
荒廢之後現在改為〝佛陀世界〞
原本的城堡建築蒙上一層荒廢的神秘感

 

我在報料公社看到有網友說~會覺得漂亮都是靠修圖APP修出來的
我來實驗給大家看看吧~


原圖 i Phone6


Analog Paris


Camera360


Foodie


P先生去參觀時是晴天,天空很藍
加上藍色濾淨之後更夢幻
接下來的照片都是用Foodie藍色濾鏡

 

順便採訪了一下P先生心得~

P先生說沿路道路都蠻好開的
但是附近沒有其他景點可以串連起來
靠近城堡的平台上很多人在和城堡合照
要拍到全空景比較困難
至於值不值得去參觀~就見仁見智摟~

 

 

也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找我玩喔~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