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聚會一起到大嗑西式餐館用餐

這次是第四次到訪大嗑了

每次用餐的菜單都有些許變化

所以每隔一段時間到訪~都可以享用到不一樣的餐點

這點蠻有樂趣的~~

但是有些經典菜色還是直陪伴著大家~

 

蒜香炸薯條 $120

炸得酥香的薯條和蒜頭好搭喔~

我喜歡把蒜頭擠出來壓成泥 用薯條沾著吃

但著淡淡蒜香的薯條~很刷嘴呢!

 

辣味蒜香細扁麵.鳳尾蝦 $360

蒜香清炒的義大利麵 其實沒什麼辣味

但是鹹香適中 還加了很多蔬菜一起吵呢!

最讓我回味的是乾煎過的鳳尾蝦

二面都乾煎過的蝦子 真的很香!

口感也是Q彈鮮嫩!而且不用撥蝦殼喔!

 

番紅花燉飯.慢燉牛頰 $360

番紅花燉飯帶著淡淡的香味 而且有保留米心

我最愛有米心的義式燉飯了~

搭配上店家用心燉煮的牛頰

口感超軟嫩~又帶點嚼勁

搭配了些許蔬菜和風乾蕃茄

淋上燉牛頰的香甜醬汁  為整體加分不少!

 

二樣主菜我都很喜歡~

主餐可以加120升級套餐 附湯 麵包 飲料

但我們只點了一杯薑汁汽水

大嗑的裝潢很簡單 半開放式廚房可以欣賞廚師的手藝

門口的柴柴很可愛~

 

大嗑西式餐館 Ducky Restaurant-信義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16弄2號1樓

02-2763-6960

https://www.facebook.com/Da0yen/

 

 

 

 

也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找我玩喔~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