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變化髮色~又不想花大錢染髮的小資女們~
好適合這款FEAZAC舒科胺基酸護髮染髮膏
我憑著好奇心買了六罐顏色
11甜心橙  05寶石綠  08莓果桃紅  06時尙藍   00基底白  04抹茶拿鐵


因為很崇景美人魚藍綠色染髮
所以我先試了05寶石綠+06時尙藍+04抹茶拿鐵
隨性的抹在頭髮上 等待個20分鐘之後洗完就完成啦~


但是藍色幾乎看不出來!我後來才想到~黃+藍=綠
所以我偏黃色的髮色 塗了藍色 最後還是變成綠色了~
難怪怎麼染都是綠色!

 

我抱著棄而不捨的精神~這次先把內層染成深色
再用06時尙藍為主 加入一點點05寶石綠
終於染出我喜歡的藍色了!

 

 

覺得紅色漸層的髮色也很漂亮
11甜心橙+08莓果桃紅 染在髮尾
因為可以二色互相調配 所以顏色蠻自然的喔
不會是單色呆版的效果

 

至於00基底白 是要和其他顏色搭配使用的!
會讓顏色變淺 像粉彩也向棉花糖一般~
好啦~我承認我是失心風才買的!
到目前為止沒有使用過~

網路上介紹可以維持7~10天左右
可能因為我沒有天天洗頭(髒豬!←指)
所以我還維持蠻久的喔!

染劑設計成可以重複使用~真的很方便!
水水的質地附著力很不錯!用量也很省!
顏色會因為本身的髮色 染起來顏色會有所不同喔!
大家一起染出獨一無二的髮色吧!

 

延伸閱讀

♬♪♩討論度100%小美人魚 極光染~ ♪♫♪

 
 
 
 
 

 

 

 

也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找我玩喔~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