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偶然路過中山站附近小巷子
發現新開的URBAN SELECT


URBAN SELECT臉書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15號

02 2567 0909

9:00 - 21:30



先被像小木屋又像玻璃屋的外觀吸引
進去才發現是間有趣的複合式店面
1樓以一些創意生活小物為主
還有一些多肉植物


甜點櫃看起來也超誘人~
默默決定要找機會來用餐(握拳)
後來我接連來訪了二次
白天和晚上是不一樣的風格呢!

看了很多環境的照片~
來介紹一下餐點吧~


*初次來訪*


墨西哥TACO牛肉鹹口味鬆餅NT:230
墨西哥辣椒+辣牛肉醬+酸奶+生菜
很不錯的搭配~
美中不足的是鬆餅有點濕濕軟軟的
比較像雞蛋糕~不夠酥脆!

 

法芙娜熔岩熱巧克力醬佐新鮮草莓NT:230
法芙娜巧克力醬好好吃喔~一點都不會膩口
而且這個鬆餅就有比較酥脆了喔!
可能鹹的鬆餅沾到生菜上面的水氣變軟了…

低銷是一杯飲料,所以我們點了~

美式咖啡NT:130

淡斑柳橙美顏Perrier氣泡水NT:180

柳橙冰棒+蘇打水
這不是現在韓國很流行的吃法嗎?
就算天氣很冷~我還是硬要點來喝喝看
酸酸甜甜的氣泡飲料~
會依冰棒溶化的程度和可另外加店家自己煮的糖水
喝到多層次的變化~很有趣!

 

*二次來訪*

國王的早餐NT:360
蜂蜜金桔肋排 其實我吃不出金桔味 而且肉質有點硬
法國吐司蛋香濃郁 可以再酥脆一點會更完美
生菜沙拉出現了楊桃呢!很特別的搭配!
黑糖堅果優格很好吃!
優格不會過酸!搭配香香的黑糖~我喜歡~

 

皇后的早餐NT:340
雲朵QQ蛋超吸睛的!吃起來也蠻Q彈的~
松露風味烤餅 其實我沒吃出松露味
但是我記得蠻好吃的~
跟國王的早餐比起來我覺得皇后的早餐比較優!CP值也比較高

 

起司BBQ奶焗雞肉烤餅NT:250
這個烤餅好好吃喔~
薄薄的烤餅依折疊成杯狀的層次有不同的口感
裡面包著濃濃的起司和嫩嫩的雞肉
這道成為大家票選第一名!!

 

手工焦糖奶茶醬佐蘋果NT:230
這道成為當天的第二名~
香香的焦糖奶茶醬很好吃~茶味很香濃
雖然朋友說太甜~
但是我覺得焦糖就是這樣香香甜甜的阿~
這道鬆餅值得嘉許的一點是~
蘋果終於沒有跟肉桂當朋友了!
我不喜歡肉桂啦!每次和朋友一起吃鬆餅
大家想點不一樣口味~總是會點到肉桂蘋果~
好困擾~

 

焦糖核果伯爵茶拿鐵NT:180

 

早午餐附的熱紅茶
URBAN SELECT的茶包都用得蠻高級的
香香的紅茶~我加入了早午餐法國吐司的楓糖醬~
很好喝~~

 

*三次來訪*

焗烤果泥咖哩豬肉半熟蛋NT:330

是偏甜的日式咖哩醬 豬肉蠻大塊但很嫩!
凱薩沙拉蠻普通的~

 

 

滿滿超級莓果鬆餅NT:230

又是一位過軟假裝是鬆餅的雞蛋糕!

建議大家選醬料少或是醬料分開裝的鬆餅

不然真的會有在吃雞蛋糕的錯覺喔!!

 

小結語:

URBAN SELECT 非常適合好姐妹分食的早午餐和鬆餅

看完是不是很想手刀衝去試試啊~

腦波很弱的我都會被食物照片燒到~想再去吃一次啦~

 

 

更多玻璃屋餐廳食記

信義區 十間茶屋 質感白色玻璃茶屋

大安區 Sugar Pea夢幻白色玻璃屋

內湖區 E.R.C CAFE阿達阿永玻璃貨櫃屋

 

 

 

也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找我玩喔~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