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4/13我和朋友計畫了東京賞櫻+迪士尼二日遊之旅

200天前就開始計劃~所以行程滿滿啊!

回台之後陷入了整理照片的地獄啊啊啊!!!

整理照片跟收納一樣困難啊!!

但是身為表格控的我~ 一定要把行程做成表格跟大家分享!

鏘!鏘!鏘!

*****DAY 1*****

★Shake Shack ★

紐約最好吃漢堡!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馬上跟五月要去的朋友大推!

 

★Frank Frank ★

家飾品好誘人喔!

我們第一天忍住了!但是第三天回上野買了盤子!

 

★青山PH總店★

本來要內用的!但是內用有特別的餐單

竟然不能點1樓的蛋糕內用!!

特別菜單是很空虛的奶昔和草莓湯!所以只好外帶啦~

 

★Pinsa De Roma★

晚餐在鬧中取靜的竹下通巷子裡吃了來自羅馬的Pizza

結束了充實的第一天 才發現我們一直在吃外來的餐廳誒!

接下來一定要吃到道地日式料理才行!(握拳!)

 

延伸閱讀

東京夢幻賞櫻+夢想迪士尼 DAY1 行程介紹&詳細資料


*****DAY 2*****

★小江戶 川越散步賞櫻★

離池袋30分鐘車程 然後可以坐著觀光巴士到處玩

真的很推薦給想安排一天給近郊的朋友!

喜多院-好大顆的櫻花樹+小吃攤販

冰川神社-可愛御守&釣鯛魚籤~真的是用釣的喔!

還有沿著河畔延綿不斷的櫻花樹喔!

是我這趟旅程最喜歡的觀光景點了!

還有古色古香的老街可以逛 邊欣賞日式街景邊吃小吃

 

★銀座★

朋友想吃的下午茶都無預警的宣布關閉了!

實在是太無言了!讓我只能苦笑了!

只好留點遺憾當下次旅行的目的了!

銀座新的百貨Tokyu Plaza

外觀很特別!內部還有挑高咖啡廳~還俯瞰銀座忙碌的街景

6F&7F  FIND JAPAN MARKET

有創意市集的感覺!但是價位就真的很銀座!哈哈

 

★品川EPSON水族館★

迷幻的水母&超大的魟魚老師

又是一個童心未泯的行程~

 

延伸閱讀

*旅遊地圖*DAY2 川越賞櫻 小江戶復古之美 (川越交通方式分享)& 品川EPSON水族館 絢爛水母


*****DAY 3*****

★井之頭公園賞櫻★

比冰川神社更寬廣的河道 二旁也是滿滿的櫻花

還有可愛的鴨鴨船陪襯  實在是太美了!!

其實我有船回不了岸邊的陰影~但是下次想去踩踩看鴨鴨船

 

★吉祥寺逛街★

實在是聽過太多人推薦吉祥寺 超~好~逛~

雖然充滿的期待~但是內心還是有點害怕沒有想像中好逛~

事實是我多慮了!!服飾 家飾 零食 藥妝 還有百元店 全部可以一次滿足!

我終於瞭解朋友口中~“如果來東京只有一天可以逛街推薦吉祥寺”的說法了!

待我好好為大家另外整理一篇 吉祥寺逛街地圖喔!!

 

★上野逛街★

因為太怕吉祥寺逛不完~我們幾乎是行軍式的在逛吉祥寺!

藥妝也完全沒有比價!!

所以多出的時間可以逛逛上野啦!

 

延伸閱讀

*旅遊地圖*DAY3 井之頭公園河畔賞櫻 & 吉祥寺+上野 挖寶逛街趣


*****DAY 4*****

★目黑川賞櫻+蔦屋書店★

目黑川的花季較早 所以我們去的時候已經凋謝了不少

所以讓我有點失望啊~網路上的目黑川櫻花照可都是美不勝收啊!

蔦屋書店漂亮的櫥窗讀書區 填補的剛剛的失望感

拍了好多好多做做照!哈哈哈

 

★自由之丘 逛街★

我真的很愛自由之丘 上次來的時候是傍晚

讓我在內心默默下定決心 一定要在白天來!

果然白天的街景好漂亮啊!!

家飾店 都很有質感 但是價格卻意外的親民!!

榮登我跟朋友 最好逛景點No.1

我一定要整理好自由之丘逛街地圖~

讓大家跟我一樣 陷入自由之丘的魅力之中!!

 

延伸閱讀

*旅遊地圖*DAY4 目黑川賞櫻+蔦屋書店+目黑高架下大啖美食~

*旅遊地圖*DAY4自由之丘 雜貨挖寶 散步地圖 不私藏全分享!!


*****DAY 5*****

★迪士尼海洋一日遊★

這天降雨機率是90%

一整天的雨 讓我們一開始有點難過

但是看到迪士尼可愛的景點又興奮了起來~

既來之則安之~下雨的優點就是人潮很少啊!

讓我痛快地玩了三次玩具總動員!!

延伸閱讀

*旅遊地圖*DAY5夢想迪士尼二日遊--整天下雨的 迪士尼海洋!


*****DAY 6*****

★迪士尼樂園一日遊★

前一天一整天的雨~反之今天迎接我們的是大太陽!!

讓我拍城堡拍得很開心~

好天氣搭配童話風格景點~整個就是完美啊!!

迪士尼遊記我會帶著滿滿的喜愛~另外跟大家分享喔~

 

延伸閱讀

*旅遊地圖*DAY6夢想迪士尼二日遊--少女心噴發 迪士尼樂園!


*****DAY 7*****

★上野賞櫻野餐★

這天是早班飛機~趁著昨天迪士尼興奮地心情

我們排定今天一早要帶著史黛拉來野餐~

結果扛行李是大魔王!!還有上野的櫻花也沒讓我們失望~

不同以往 是垂枝櫻 而且顏色是桃紅色!

所以帶著拖完行李虛累累的身體在櫻花樹旁享用我們的早餐啦~

然後帶著粉紅的好心情回台灣啦~~

***********************************

這幾天照片真的太多了~一次分享七天的照片真的會爆炸啊~

所以這篇先跟大家分享行程總整理喔~

日後會努力補上每天的行程

會有川越交通方式  吉祥寺&自由之丘的逛街地圖喔!

還有夢想的迪士尼遊記喔!!

 

 

大家鎖定粉絲頁吧!可以即時看到新遊記喔!!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延伸閱讀

♬♪♩討論度100%小美人魚 極光染~ ♪♫♪

東京夢幻賞櫻+夢想迪士尼 DAY1 行程介紹&詳細資料

DAY2 川越賞櫻 小江戶復古之美 (川越交通方式分享)& 品川EPSON水族館 絢爛水母

DAY3 井之頭公園河畔賞櫻 & 吉祥寺+上野 挖寶逛街趣

DAY4 目黑川賞櫻+蔦屋書店+目黑高架下大啖美食~

DAY4自由之丘 雜貨挖寶 散步地圖 不私藏全分享!!

DAY5夢想迪士尼二日遊--整天下雨的 迪士尼海洋!

DAY6夢想迪士尼二日遊--少女心噴發 迪士尼樂園!

2017東京戰利品--零食篇

東京4月後母春天該怎麼穿??

日本平價雜貨&百元商店 挖寶地圖~

2017東京戰利品--藥妝雜貨篇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