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常跟我聊的話題~都離不開頭髮!

因為我染了小美人魚髮色啦~

設計師還介紹這個染髮技術稱作極光染~

這名稱超適合我的髮色~

雖然還是被朋友取了好笑的綽號--

尼羅河鱷魚(哈哈哈)

但是稱我小美人魚的人還是佔大多數啦~

>///< (害羞~)

 

原本打算染灰色系的髮色

舍肆 celsius salon設計師Danny的建議下 髮尾加了另一色

我就決定要染憧憬已久的~小美人魚髮色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原先的髮色

顏色斷層非常明顯~

所以漂髮也分成了二段

上半段較深的髮色先開始漂~

過段時間下段較淺的髮色再刷上漂粉

整頭漂粉蠻重的!

漂完整頭顏色就均勻了!!

 

漂完之後上段先染了原先計劃的灰色

下段再用手刷染的方始刷上藍綠色

手刷染較費時 但是染起來真的很自然喔!

 

我的髮量看起來不多~但是因為較細

所以當天漂粉和染劑用了很多

也花費了很長一段時間

 

鏘!鏘!鏘!終於完成啦!

 

舍肆 celsius salon 的裝潢帶點紳士古典風

空間色彩也很漂亮!湖水綠和灰藍色二個主題色很沈穩不俗~

光線也很柔和  讓我長時間待著都倍感舒適

還有攝影棚可以盡情拍新髮型喔~

 

小美人魚髮色也很適合做任何造型喔!辮子.包頭.捲髮

 

染髮至今二個月了 灰色已經退成棕色

尾部的髮色還很鮮豔呢!

對於一直不斷造成話題的小美人魚極光染真的很滿意~

 

也讓我對下次要挑戰什麼顏色躍躍欲試

雖然我每次都跟媽媽說下次要染黑~哈哈

 

舍肆 celsius salon

地址:竹北路文興路一段195號1樓

電話:03 550 2567

營業時間:11:00 - 19:00

 

關於 舍肆 的 室內設計資訊

 

關於 舍肆 的 室內設計資訊 

路裏設計

路裏設計 Facebook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壽街44號

電話:02 2831 4115

 

大家鎖定粉絲頁吧!可以即時看到新文章喔!!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更多美髮文章✩★✩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