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跟我一樣喜愛日系風格的雜貨嗎?

除了上次頗受好評的自由之丘雜貨好店之外~

→  自由之丘 雜貨挖寶 散步地圖 不私藏全分享 ←

平價雜貨和百元商店也是挖寶的一個好去處呢!!

 

如果你跟我一樣貪心~想要逛遍各大 平價雜貨和百元商店

那讓我教你一個小秘訣吧!!

先把自由行的行程規畫好之後~

連結到各個商店的官網~(下面會貼心附上喔!!)

看看他們分店是否開在你有要去的地方吧!!

 

以我今年4月的行程為例~

我有可能會去吉祥寺.自由之丘.原宿.新宿.代官山.池袋.這些地區

接著就把每間店有在這些地區拓展分店的資料一一記錄下來

另外~我還用顏色做個地區的區分

這樣表格是不是簡單明瞭啊~~

 

雖然這次我還是沒有達到全部插旗這個目標~

但我還是逛得很滿足!讓我帶著大家一一來逛逛吧~~

有照片的是這次去旅行拍的喔~

有些商品是參考各品牌官網的喔~

 點店名可以連結至官網喔!

 


 

★ COU COU 

跟粉色的招牌一樣~很多可愛女性化的商品喔

之前是以飾品為主,這次去多了不少家飾品喔

 


 

★ 3COINS 

很多百貨或是車站都有設櫃喔

產品種類非常豐富 舉凡 彩妝.飾品.杯盤.家飾.文具.應有盡有喔

如果去日本少帶了什麼~我一定會去這裡撿便宜!

 


 

★ Lattice 

飾品為主的百元店 不論是髮飾或是項鍊手鍊,甚至是包包 都有喔~

我這次就買了包包呢!

 


 

★ salut 

是我的愛店喔!質感很好的家飾品店

雖然價錢比其他百元店貴一點點 (但還是很便宜喔~)

但是質感真的沒話說!!

 


 

★ Flying Tiger 

北歐平價品牌 現在在日本拓展不少分店了喔~

北歐童趣風格為主!也有不少可愛文具,很適合買來給小朋友激發創意喔!

 


 

★ NATURAL KITCHEN 

大家應該不陌生吧!台灣也有展店 以廚房用品為主

鄉村風商品 很適合開餐廳的朋友們去挖寶

 


 

★ Frank Frank 

雖然不是百元店~但是是這次私心要介紹的 好逛雜貨店

有很多漂亮的廚房用品  還有迪士尼聯名商品喔!!

 


 

★ Awesome Store 

廚房用品質感很不錯!流行飾品也很漂亮喔!

還有很多文青風商品呢!!

 


 

★ ASOKO 

日本現在當紅的雜貨店

滿滿童趣商品 又有設計感~看了心情就好~

最近的小小兵商品超誘人的~

 


 

★ Rainbow 

非常有活力的雜貨店

童趣商品也不少喔~還有新的迪士尼聯名商品也很可愛!

 


 

★ off&on 

 Awesome Store 的姐妹店~是同個集團的喔

商品比Awesome Store再可愛一點點~

 


 

★ Seria 

溫馨風格的居家雜貨 還有文具和兒童玩具喔

最近還有麗莎&卡斯伯的聯名商品

 


 

★ Can Do 

廚房用品為主的雜貨店  還有很多可愛活潑的小動物系列喔

 


 

★ 三日月百子 

滿滿的可愛飾品~ 還有品牌吉祥物momoco呢~

 


 

★ 水曜日のアリス 

店面也非常可愛~這個是我下次想去的 大阪 心齋橋店

愛麗絲主題的雜貨店~大推給愛 愛麗絲的朋友們!!

東西質感很不錯~但是價錢也比較貴一點點喔~

 

 


 

 

★ Søstrene Grene 

來自丹麥的雜貨店  質感非常好喔!!

有漂亮的花藝.精緻的文具和餐具~

非常值得去逛逛喔!

 


 

★ Daiso 

大家應該都逛過吧!台灣人最耳熟能詳的大創

其實我沒有逛過日本的大創~

但是還是有些台灣沒有進的商品喔!

 


 

介紹了好多值得一逛再逛的雜貨店~

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很想手刀衝去逛街呢?

跟大家預告一下喔~我今年要去大阪過聖誕節喔!!

希望能帶給大家更多逛街資訊~

我要來查一下上述的店家 有哪些在大阪有展店的了~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