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到松菸看展 經過亮眼的白色玻璃屋--十間茶屋
馬上列為必去口袋名單之一!
找了個悠閒的午後去拜訪

 

原本以為這種漂亮的店會很有距離感
沒想到店員和老闆都超親切!
我們計畫各點一瓶冷泡茶~
因為瓶子好美啊!

面對選擇困難症又出現的我們 店員很親切的介紹喔!
讓我們各自品嚐了符合喜好的好茶~
而且店內自然採光和美麗的冷泡茶玻璃瓶超好拍!


我們拍了好久~店員還提醒我們要在1小時內喝完喔!
默默幫我們計時的店員太可愛了!

 

我喝了 暮色小葉紅 NT:95
帶有甜蜜的果香  自然的甜味 超級順口!
喝完嘴裡留著甜甜的果香 完全不苦澀!
正中我的喜好!

朋友點了 初春蘭香 NT:95
清新的綠茶帶著淡淡的蘭花香氣
很高雅的味道 口齒留香

 

我很愛喝茶 但是有些茶類對胃不好的我比較難適應
但是十間茶屋的茶喝完全不會感到不適!
都好順口香甜回甘!

 

讓我很想再品嚐看看冰滴茶系列!


感覺會整個更香濃啊! 而且是限量的喔!

 

十間茶屋  也有賣茶葉和泡茶器具喔~

 

當天我只是隨口問了一句茶包禮盒怎麼賣?
老闆問我喜歡什麼口味之後馬上請我試喝!


我喝了帶有淡淡奶香的 初培金萱
奶香味讓我嘖嘖稱奇!入口後還會感受到淡淡的蔗香回甘

老闆很熱情的跟我聊台灣茶的喝法!
讓我感受到老闆是真心想向大家推廣台灣茶的好!
至於台灣茶的喝法 我就不現學現賣啦~
有興趣的朋友請拜訪十間茶屋啦!
相信大家會跟我一樣 因為感受了茶香四溢 一整天都帶著好心情喔!

台灣人就是要喝台灣好茶啊~

 

十間茶屋 不只好喝~還好好拍呢!

很喜歡這種有質感又有文藝氣息的好店~

茶葉包裝真的好美!會成為我的送禮首選!

質感大方 又有話題性!


不論是 單純品茶 想拍美照 選購禮物
三個願望 十間茶屋 一次滿足~(笑)

 

十間茶屋
十間茶屋臉書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48號1樓
02 2746 5008
11:30 - 20:30

 

 

更多玻璃屋餐廳食記

大安區 Sugar Pea夢幻白色玻璃屋

中山區 URBAN SELECT玻璃小木屋複合式餐飲

內湖區 E.R.C CAFE阿達阿永玻璃貨櫃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