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好流行玻璃屋餐廳喔~腦波很弱的我馬上被吸引了!

Sugar Pea 白色系木頭+綠色植物的門面 

 

白色為主 帶點灰色柔和又明亮的裝潢~整體真的很美

馬上約朋友一起去喝下午茶~

到現場才知道Sugar Pea座位蠻多的

大致上分為三區(我自己劃分的啦~)

半開放式廚房&室內座位區

雖然裝潢也很有質感  但是相較於玻璃屋此區較普通

 

面窗小吧檯~

桌面好可愛喔!一個人用餐也不尷尬呢!

 

很幸運的我們被安排外側的玻璃屋

明亮的自然光 怎麼拍都好好看!

綠色植物巧妙點綴  讓空間生氣勃勃

 

接下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了~

 

風乾火腿&哈密瓜沙拉 NT:370

我很愛哈密瓜配醃燻火腿這道菜!

所以只要菜單上有這道菜 我幾乎都會點

沒想到Sugar Pea的哈密瓜火腿沙拉這麼夢幻!!(公仔是自備的喔!)

滿滿的新鮮生菜  還加了可以食用的鮮花~

當然主角哈密瓜非常香甜多汁  風乾火腿煙燻的鹹香

二者真的是我心中無敵天菜組合

 

 

香蕉鬆餅 NT:320

朋友點的~是Sugar Pea的招牌料理

但是我們二個都吃不習慣!

因為鬆餅微鹹  蜂蜜花生醬汁超鹹的!!

焦糖的部分則是非常大人口味!甜中帶苦!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太小孩口味~覺得鬆餅還是要甜甜的啊!

 

我們沒有點飲料~因為晚點還要去別處續攤啦~

Sugar Pea    餐點沒有很便宜~

但是如果坐在夢幻玻璃屋區真的蠻好拍的

很適合姊妹一起吃早午餐或喝下午茶喔~

 

 

Sugar Pea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20弄16號1樓

02 2325 6188

Sugar Pea Facebook

 

 

 

更多玻璃屋餐廳食記

信義區 十間茶屋 質感白色玻璃茶屋

中山區 URBAN SELECT玻璃小木屋複合式餐飲

內湖區 E.R.C CAFE阿達阿永玻璃貨櫃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