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站開了間 Rilakkuma拉拉熊茶屋

每次經過都一堆人排隊&拍照!

身為腦波弱的代表~一定要約朋友去啊!

其實是剛好身邊有喜歡拉拉熊的朋友啦~

門面是不是很可愛啊~

日式庭院風格 拉拉熊家族就坐在長廊上用餐

 

我大約11點到店內 坐滿一半的客人~

店內環境很可愛~滿滿的拉拉熊!每個小細節都不放過!

當我們用餐完已經開始排隊了喔~

不過很幸運的當天沒有人預約包廂~

很順利的進去包廂拍照拉~

 

主題餐廳的餐點 當然也要是滿滿的拉拉熊啊~

霜淇淋抹茶拿鐵 NT:170(左上方)

朋友點的~她說抹茶味蠻濃的!

但我不愛抹茶所以略過~

 

檸檬萊姆可爾必思 NT:140

為了要讓拉拉熊浮在最上面 這杯滿滿的都是冰塊!!

拉拉熊也是冰塊!而且要等拉拉熊融化之後才比較有味道~

好吧~是少看著她蠻療癒的!

 

烤飯糰 明太子 NT:120

明太子的鹹香 加上烤過的飯香~

烤飯糰+明太子 一定是搭配的啊~ 

重點是 形狀是拉拉熊的樣子呢!

 

醬烤白玉糰子 NT:90

丸子Q彈  可惜不夠熱 醬汁也不夠

吃起來味道太淡了~

比起日本道地的醬油糰子 遜色許多!

 

炸丸子 NT:120

丸子味道和上一道白玉糰子一樣

酥炸過後 酥脆不油膩 搭配醬汁&明太子醬

但是味道也是不夠濃厚!蠻可惜的~

 

酥炸厚切豬排 NT:290

朋友點的~我沒有吃~

但是朋友說普普通通!豬排有點腥!

(完全是我的大忌!所以更不敢試吃了!不知道大家吃過的感想如何?)

 

櫻花水信玄餅 NT:70

很火紅的水信玄餅~

透明Q彈的表面 裡面再放入浪漫的櫻花瓣~

還做成拉拉熊的外型!真是太犯規了!

水信玄餅本人是沒有味道的喔!

是靠黑糖醬&黃豆粉提味喔!

黑糖醬&黃豆粉 我蠻喜歡的!

我還上演殺拉拉熊的戲碼!

喜歡拉拉熊的粉絲別生氣~

我和朋友邊玩邊笑翻了~小惡魔來著!

 

很多人都問我到底值不值得去!?

恩~~如果是喜歡可愛食物的朋友 蠻適合去嚐鮮的喔!

至於是追求極致美食的朋友~我倒不是很推薦喔!

 

 

 Rilakkuma拉拉熊茶屋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23號

Rilakkuma 拉拉熊茶屋 臉書

02 2543 3030

09:00~22:00

消費方式:低消200/人

目前只開放包廂訂位 其餘為現場候位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