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約我吃台菜~內心充滿了問號??

怎麼這麼難得會約我吃台菜!?

結果好吃到筷子都停不下來啦~

 

到餐廳入座之後 才知道這家PUTINE莆田 是米其林一星的餐廳啊!

述小女子 有眼不識泰山!

點菜就全權交給有研究菜單的朋友吧~

 

海味紫菜悶飯 NT:218

吸滿海味Q彈的米飯 搭配酥脆的紫菜 和鹹香的花生

豐富的口感和調味 榮登當日最愛前三名之一!

現在回想起來~很想自己獨吞一份啊!

 

莆田滷麵 NT:198

豐富的海鮮食材 濃稠的湯汁 搭配寬板麵條 很順口!

其實我向來不愛勾芡的料理!但是這道湯汁濃稠度很剛好!

不會芡汁膩口的問題!喜愛麵食的朋友務必嘗試喔!

 

黃金荷葉包 NT:238

裹上白芝麻炸得酥脆的刨包 夾入醬汁香甜的肉絲

口感豐富有層次!

不得不誇獎一下這道肉絲~

蔥爆的香氣和醬汁的滋味徹底融合

重點是~肉絲超滑嫩!很好入口!

 

十香醉排骨 NT:258

莆田的肉類都處理的好好喔!

這道炸排骨外酥內嫩!帶有肉汁卻不油膩!

還搭配了炸得酥脆的蒜頭!蒜頭鬆軟不嗆口!

 

百秒黃花魚 NT:258

朋友說這道菜是林青霞的最愛!

魚肉細滑的口感果然不在話下!

清蒸的香氣十足!完全不腥!

 

叻沙水蓮 NT:220

我很喜歡酥脆多汁的水蓮~

叻沙微辣的調味 改善了水蓮較不易入味的問題!

吃起來口味香辣 口感酥脆!超涮嘴下飯!

 

星洲肉骨茶 NT:398

香甜的肉骨茶湯 當天大家都讚不絕口呢!

肉也蠻大塊嫩口!還有煮的鬆軟不嗆辣的蒜頭!

其實我們研究了很久才確信他是蒜頭無誤!

因為口感完全顛覆我們對蒜頭的既定印象!

 

荔香馬蹄水 NT:108

完全是好奇心作祟而點的飲料!

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好喝!

淡淡的荔枝香味 喝起來很清爽解膩喔!

 

我就在朋友的帶領下矇懞懂懂的摘了一顆星啦~

當天我可是最晚停下筷子的一位喔!

就算很撐~還是忍不住一直吃的美味啊!

 

莆田的價位不高 服務和餐點很用心!

座位很舒適 還有包廂喔!

能夠以這個價位品嚐到米其林一星真是太划算啦!

絕對是我會再到訪的餐廳!也很適合帶長輩去用餐喔!

全台灣也很很多分店喔!附上官網給大家參考吧~

 

PUTINE莆田 官網

我當天是於信義店用餐 就在ATT4FUN 6樓 很好找喔!

可以跟店員指定要坐在可以看到101景觀的位置喔!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6樓

02 2723 5898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