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京都住的 京都精選巴哈大飯店 (Hotel Grand Bach Kyoto Select) 

非!常!方!便!

不信你看看這個地圖~附近有多熱鬧!!

吃得~買的~都非常方便!

逛街的時候可以看到飯店了喔!

 

按照地址走會是間服飾店 有個小看板會貼心提醒

要走到麩屋町通的巷子內喔!

要坐電梯到2樓才是大廳喔!

 

大廳非常寬敞!

櫃檯人員也非常親切

沒遇到會說中文的店員  但是簡單的英文溝通是很順利的喔!

 

巴哈飯店的房間風格很日式禪風

房內設備非常齊全

 

wifi 全身鏡 空氣清淨機 熱水壺 衣架

還有panasonic的吹風機喔~整個用得很開心!

 

浴室是乾濕飛分離的喔!

還有很高級的淋浴設備!

 

還有一張小沙發~整體很高級舒適

但是~唯一的小缺點是...無法攤開二個行李箱(什麼奇怪的標準!?)

因為 我最愛把行李整個攤開來整理啦~

但是我還是對巴哈飯店非常滿意喔!

不論是交通地點或房間設備全部都很便利!

 

京都精選巴哈大飯店 (Hotel Grand Bach Kyoto Select) 

agoda連結 點我

 

延伸閱讀↓↓

大阪梅田R HOTEL住宿心得

 

京都&大阪聖誕之旅

*旅遊地圖*京都&大阪12月怎麼穿?聰明保暖輕便穿搭術!

 

*旅遊地圖*京都和服體驗 八坂庚申堂 清水寺好拍景點不私藏!

 

*旅遊地圖*去大阪過我最愛的聖誕節吧!京阪神 聖誕資訊懶人包

 

*旅遊地圖*一起去大阪環球影城過聖誕節吧!快速通關怎麼選呢?

 

*旅遊地圖*神戶北野異人館一日遊!City Loop交通介紹!

 

*旅遊地圖*奈良騎腳踏車找小鹿玩吧!東大寺 奈良公園 春日大社

 

聖誕節戰利品分享文

*旅遊地圖*京都&大阪聖誕節之旅戰利品![美妝雜貨篇]

 

*旅遊地圖*京都&大阪聖誕之旅戰利品![專門店+機場伴手禮篇]

 

*旅遊地圖*京都&大阪聖誕之旅戰利品![便利商店零食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