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Utena佑天蘭 魔髮球 matomage 固體髮蠟我已經購買很久了~

最近瀏海變長 綁髮時認真拍照跟大家分享吧~

不要再把這麼好用的心機小物私藏起來啦!

 

 

我的瀏海長度現在非常尷尬 要長不長的~非常難綁!

加上還有很多的小雜毛~尤其綁起來時超猖狂的小雜毛都立起來了啦!

matomage 固體髮蠟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直接朝不順的地方抹下去就對了!

不夠長的瀏海&小雜毛立刻乖乖的服服貼貼!

 

用起來質地不會過於黏膩 還是有蓬鬆感!

定型效果很持久!但是不會不容易沖洗喔!

使用方法也簡單容易上手!

不沾手設計更是便利又貼心!

加上體積非常小 隨身放在包包裡非常方便!

也是我旅行時愛用的小幫手! 

 

之前會購買他是因為在日本藥妝店的美髮小物排名看到他名列前茅!

真開心~我有因此挖到如此好用的美髮小物啦~

只是拖了很久才跟大家分享(毆!)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