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日本旅遊 選購伴手禮都會讓我陷入選擇困難症!

只能讚嘆日本人做伴手禮真的太厲害了!!

這次去京都有好多抹茶商品呢!

其實我沒有特別愛抹茶~但是有些我還是默默的愛上了~

由於買了太多食物!分為 [專門店+機場伴手禮篇] & [便利商店零食篇]

這篇就認真來看看[專門店+機場伴手禮篇]吧~

 

--❅❄☃❆❄---各式專門店---❆❄❅☃❆--

 

食島太郎 焦糖布丁

以前大阪的地標之一 食島太郎得產品包裝都好可愛喔!

最後選了焦糖布丁 濃郁的焦糖 搭配香滑的布丁~好吃的日式布丁!

三角鐵盒好可愛!送禮也很體面!

 

 

GOUTER de ROI 法國麵包脆餅

京都人氣伴手禮!!

抹茶法國麵包脆餅 淋上抹茶巧克力 奢華的灑上金箔!

巧克力淋醬非常厚 滋味濃郁!奢華的口感!

 

GOUTER de ROI 虎果子

前一天經過大排長龍!隔天特地挑了冷門時段來選購!

濕潤的抹茶蛋糕內融合了黑豆 口感更加豐富!

中間的抹茶巧克力醬 口感非常棒!濕潤度和軟硬度都是絕品!

這個單價偏高一顆台幣90元左右 而且賞味期限比較短

要買來送人的朋友絕對要算好賞味期限喔!

 

 

ZEN KASHOIN 然花抄苑

京都人氣名店!進去專賣店 店員會很客氣地端上茶點供試吃~

吃完馬上挑起個自己想吃的來試試!

店內也有漂亮禮盒可以購買喔!

ZEN KASHOIN 然花抄苑 黑幻月

濃郁厚實的餅乾 搭配香甜的巧克力夾心

我很喜歡!下次會再回購!

 

 

YOJIYA CAFE 抹茶夾心餅

我們在嵐山竹林之道前的專門店買的

一進店內 店員大方的請我們試吃!

滋味很不錯!加上鐵盒好可愛~就買了二和啦!

 

 

奈良大佛布丁

出發前朋友百般提醒~一定要試試!連在京都打工的朋友都大推!

是我此生吃過最~綿~密~的布丁了!

價格不便宜!但是很值得一試喔!

奈良車站就有專賣店了喔!

 

 

稻禾煎餅老店

伏見稻荷大社外的煎餅老店~

口味非常多供挑選!而且有個會說中文的老奶奶慈祥的介紹喔!

糖味煎餅

裡面包著脆脆的糖!好特別!身為螞蟻情侶的我們都很喜歡!

米果煎餅

微甜煎餅 包著鹹甜的米果 滋味和口感都很豐富!

 

 

清水寺 鹽漬櫻花

好少女的商品喔~可以泡茶&入菜

買給愛下廚的朋友嘗鮮吧!

 

 

--❅❄☃❆❄---機場免稅店---❆❄❅☃❆--

 

北海道哈密瓜果凍

逼!逼!逼!犯規~京阪神零食怎麼出現北海道的來串場啦!?

但是這個真的很~好吃!不會有過濃的香精感很貼近哈密瓜原味!

機場有賣我就買啦!!

 

 

牛奶牧場 牛奶餅乾

好啦~又是個外地串場的!東京必買!牛奶餅乾~

酥脆細緻的餅乾夾著濃郁起司味夾心!

愛奶味的朋友一定會上癮!甜味適中 可以買給長輩吃!

 

 

辻利 抹茶法國脆餅

原味法國麵包脆餅 淋上抹茶巧克力

跟前面GOUTER de ROI的產品非常像!

二著相比辻利甜度比較低一些!但是巧克力口感略遜一籌!

 

濃 抹茶餅乾禮盒

二種口味的餅乾組合 很適合拿來送長輩!

 

 

ROYCE' 黑巧克力洋芋片

我最愛的商品之一!每次旅日必買!

原味巧克力 黑巧克力 白巧克力 我全部都嘗試過了!

黑巧克力成為我的最啦!

巧克力的口感非常棒!搭配酥脆洋芋片~真的很讓人上癮!

 

 

呼吸巧克力 原味/草莓

雖然是大家都看膩的呼吸巧克力~但是很適合買來送給小朋友啊!

 

 

--❅❄☃❆❄---買完了!!---❆❄❅☃❆--

 

京都真的很多抹茶食品專門店~還有些漏網之魚~

無法一一提供食用心得給大家!等下次有機會再分享吧!

 

延伸閱讀

更多戰利品分享文

*旅遊地圖*京都&大阪聖誕之旅戰利品![便利商店零食篇]

 

*旅遊地圖*京都&大阪聖誕節之旅戰利品![美妝雜貨篇]

 

*旅遊地圖*2017東京賞櫻戰利品 [美妝雜貨篇]

 

*旅遊地圖*2017東京賞櫻戰利品 [便利商店零食篇]

 

*旅遊地圖*2016東京戰利品 [零食篇]

 

*旅遊地圖*2016東京戰利品 [藥妝篇]

 

京都&大阪聖誕之旅

*旅遊地圖*京都&大阪12月怎麼穿?聰明保暖輕便穿搭術!

 

*旅遊地圖*京都和服體驗 八坂庚申堂 清水寺好拍景點不私藏!

 

*旅遊地圖*去大阪過我最愛的聖誕節吧!京阪神 聖誕資訊懶人包

 

*旅遊地圖*一起去大阪環球影城過聖誕節吧!快速通關怎麼選呢?

 

*旅遊地圖*神戶北野異人館一日遊!City Loop交通介紹!

 

*旅遊地圖*奈良騎腳踏車找小鹿玩吧!東大寺 奈良公園 春日大社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