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介紹了大阪&京都個是專門店和機場的伴手禮~

 

這一篇要來分享我最愛的便利商店零食啦!!!

 

CP值更高 美味卻不遜色喔!零食控一起尖叫吧!!!!

 

 

 

 

--❅❄☃❆❄---便利商店---❆❄❅☃❆--

 

 

 

 

SEVEN&i 砂糖樹餅乾

 

這個真的是我的最愛啦!這次卯起來買了一堆!省著吃還是吃完了!哭~

 

帶有麥香的無糖餅乾搭配香濃的牛奶夾心~喔!再給我10包我都可以吃完!

 

 

 

 

LIBERA 巧克力

 

可以增加飽足感和減少脂肪吸收~健康路線的巧克力!

 

夾鏈袋口設計 旅遊時帶著肚子餓時馬上來一顆!

 

濃郁苦甜的巧克力 很好吃喔!買來請朋友吃也獲得好評!

 

前陣子台灣全家便利店有賣呢!

 

 

 

 

galbo 巧克力餅乾

 

台灣便利店也有賣!來到日本就來試試台灣沒有賣的口味吧!

 

白巧克力口味奶味濃郁~雖然偏甜 但是也不錯!

 

焦糖口味的香氣十足!我很喜歡!

 

 

 

 

PABLO 抹茶巧克力派

 

PABLO和便利商店聯名的抹茶派 口感綿密 抹茶味也很濃~好吃!

 

 

 

 

SEVEN&i濃郁洋芋片 & Tohato白松露薯條 & 湖池屋 海鮮濃湯洋芋片

 

 

SEVEN&i濃郁洋芋片

 

厚切波浪洋芋片口感很酥脆 口味是濃郁的烤肉醬汁 很順口的搭配!

 

Tohato白松露薯條

 

松露控看到松露口味怎麼能放過!果然沒讓我失望!

 

香氣十足!薯條撞餅乾很脆口!後悔沒多買幾包啦!

 

 

湖池屋 海鮮濃湯洋芋片

 

上次去東京愛上松茸口味!真的很香!

 

海鮮濃湯 綜合蝦子&牛排的香氣 我覺得二者有點互搶了!

 

口味雖然不錯~但還是松茸更香啦!

 

 

 

SEVEN&i 四層風味玉米餅

 

以前到東京出差時 宿舍旁的超市有賣這類多層次餅乾!我很喜歡!

 

沒有到SEVEN&i也出了類似的!忘記什麼口味了!在大阪很順口的當宵夜吃完了!

 

 

 

 

便利商店推出的布丁包子

 

推出時非常火紅!現在進階到變成布丁狗外型了!好想吃布丁狗外型的喔!

 

皮很薄!一口咬下布丁餡就爆出來了!

 

 

 

無限布丁

 

貪圖它很大顆就買了!結果味道很普通!吃不完!不該貪小便宜的!

 

 

 

GODIVA 巧克力雪糕

 

出發前GODIVA和便利商店推出了一系列合作商品都很火紅!

 

大家都說看到GODIVA商品一定要買來試試!

 

我們旅遊時已沒有GODIVA和便利商店合作的商品了!

 

挑了一隻巧克力雪糕來試試吧!

 

偏甜!偏甜!偏甜!(非螞蟻請慎選!)但是不虧是GODIVA 外皮和夾心巧克力滋味很棒!

 

 

 

 

便利商店&販賣機飲品

 

這次到京阪天氣算冷!所以只要看到販賣機 我都忍不住買熱奶茶來喝!

 

轉換口味喝的蜂蜜檸檬 味道偏甜!好想加熱水稀釋啊!

 

KIRIN 冰結草莓啤酒 再冷來日本宵夜還是要喝啤酒!哈哈

 

FANTA哈密瓜汽水 化學味很濃!顏色也是化學鮮豔的綠色!但是我好愛哈密瓜喔!

 

Ribbon 北海道草莓汽水 化學感不會很重!小清新口味的汽水!

 

 

 

 

便利商店聖誕節甜點

 

日本的便利商店真的好厲害!聖誕節甜點好可愛喔!但是我沒有買啦!

 

 

 

--❅❄☃❆❄---藥妝店---❆❄❅☃❆--

 

 

Sea One無籽梅乾

 

藥妝店必買!口感我很喜歡!柔軟濕潤~

 

味道偏鹹!請不要一口氣吃太多!(明明自己都一口氣吃好幾顆!)

 

 

 

--❅❄☃❆❄---糖果店---❆❄❅☃❆--

 

 

 

海苔米果 原味/芥末&蜂蜜醬油米果

 

神戶商店街的零食店購入的!

 

原味海苔包著芥末為的米果 我很喜歡這類的芥末餅乾!很順口!

 

 

蜂蜜醬油米果 鹹鹹甜甜的口味也不錯!但是油膩感較重!

 

 

 

--❅❄☃❆❄---買完了!---❆❄❅☃❆--

 

 

看完了一堆零食  不知零食控們是否滿足呢!?

 

日本的便利商店真的是零食控的天堂啦~

 

 

延伸閱讀

 

更多戰利品分享文

*旅遊地圖*京都&大阪聖誕之旅戰利品![專門店+機場伴手禮篇]

 

*旅遊地圖*京都&大阪聖誕節之旅戰利品![美妝雜貨篇]

 

*旅遊地圖*2017東京賞櫻戰利品 [美妝雜貨篇]

 

*旅遊地圖*2017東京賞櫻戰利品 [便利商店零食篇]

 

*旅遊地圖*2016東京戰利品 [零食篇]

 

*旅遊地圖*2016東京戰利品 [藥妝篇]

 

京都&大阪聖誕之旅

*旅遊地圖*京都&大阪12月怎麼穿?聰明保暖輕便穿搭術!

 

*旅遊地圖*京都和服體驗 八坂庚申堂 清水寺好拍景點不私藏!

 

*旅遊地圖*去大阪過我最愛的聖誕節吧!京阪神 聖誕資訊懶人包

 

*旅遊地圖*一起去大阪環球影城過聖誕節吧!快速通關怎麼選呢?

 

*旅遊地圖*神戶北野異人館一日遊!City Loop交通介紹!

 

*旅遊地圖*奈良騎腳踏車找小鹿玩吧!東大寺 奈良公園 春日大社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