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大阪環球影城就體驗了聖誕節風情~

覺得環球影城的聖誕節很漂亮呢!

 

一開始很猶豫要買那個快速通關~

我一定要玩到的目標有~

小小兵瘋狂乘車遊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

飛天翼龍

好萊屋乘車遊-逆轉世界

偏偏快『速通關4』都沒有集結所有想玩的版本~

本來想說衝了買『快速通關7』!!!

但是冷靜的P先生說快速7時間會很趕!

幾乎是按表抄課!一個小時要衝一個遊戲!

在P先生冷靜的分析之後~我就買了快速4

時間時隨機分配的~但是我很滿意我的時間呢!

當天入園就先衝小小兵樂園拍一波!

在快速通關時間內搭乘小小兵瘋狂乘車遊

 

會進到格魯家變成小小兵探險喔!好可愛啊!

出來剛好趕上小小兵的遊行!

小小兵們唱歌玩還會停留一下給大家拍照喔!

這隻小小兵真的很頑皮!在合照時~他竟然~偷打我!太好笑了!

沒排隊跟小小兵合照到也沒關係~

因為小小兵園區有夠好拍的!

不論是俏皮的雕像或是商店街警~都很繽紛可愛!

還有路邊的商店也好可愛!週邊商品好誘人!

 

離開了小小兵園區我們就直衝飛天翼龍啦!

因為我們的快速通關沒有包含飛天翼龍~

所以只好乖乖排隊!

但是相對較刺激的飛天翼龍

排隊人潮比小小兵和哈利波特少一些些~

所以我們就選擇了沒有飛天翼龍

但是有小小兵和哈利波得快速通關!

飛天翼龍真的好刺激啊~~

大膽的朋友一定要來體驗被翼龍抓起來翱翔天空的感覺喔!

 

被翼龍抓走之後~

我們還繼續去侏羅紀公園-乘車遊冒險

這項設施讓我這個恐龍迷很興奮

幻想自己在侏羅紀公園的電影裡~

這項設施有水飛濺的場面喔!

但是除了坐第一排 其他位置是不會很濕的!

而且只有少少幾個外國遊客有穿雨衣喔!

至於大家要不要準備雨衣~就看你們自己摟!

 

玩到這時肚子也餓了!

所以我們在侏羅紀公園吃恐龍蛋大餐!!

日式漢堡排蠻好吃的!搭配可愛的“恐龍蛋”很下飯!

配角 洋蔥絲和薯條也炸得酥酥脆脆!

在遊樂園這種需要高度體力的地方~

吃這一份就有體力繼續玩下去啦!

就在我們吃完的時候~恐龍衝到餐體裡啦!

我期待的野生恐龍!沒想到就幸運的遇到了!

飯已經吃完了~所以我們馬上衝出去看表演喔!

恐龍真的太可愛了!!

表演完小劇場之後他們不會馬上離開!

大膽的孩子們可以上前拍照和摸摸恐龍喔!

 

離開侏羅紀公園我們用快速通玩了蜘蛛人驚魂歷險記

蜘蛛人好瘦小~整個風頭被壞人搶光了啦!

晚上還看到這個被包起來的蜘蛛人~

對蜘蛛人幻滅的一天!哈哈

 

之後我們就悠閒的晃去哈利波特園區了!

看到這個巨石陣就是入口啦!!

走著~走著~看到榮恩開過的車子就知道快到啦!

如果是人潮多的時候~哈利波特園區會限制入園人數喔!

所以可以建議大家一入園先去抽哈利波特園區的入園整理

因為我們有買快速通關!所以只要在時間內是保證入園的!

我覺得我們的入園時間非常棒!

15:10~入園時可以先觀賞白天的哈利波特園區風景

玩完哈利波特禁忌之旅&鷹馬飛行之後

可以在哈利波特園區觀賞夕陽&夜景

三種風情都可以體驗到呢!!

 

進入哈利波特園區真的彷彿進入了魔法世界!

雪白的活米村好適合聖誕節!還有會動的聖誕樹喔!

玩完哈利波特禁忌之旅

入場的時候會進入一區有滿滿的置物櫃!

趕快把全部的東西置物之後就去騎掃帚冒險吧~

2018年哈利波特要改版成為不用戴眼鏡了!

所以我玩到的復古版的嗎?哈哈

就在要乘坐之前P先生問了一句『哈利波特的學院是什麼?』

我一時想不起來~就抱著這個疑問???

整趟旅程都在想這件事!!

但是還是跟著哈利波特飛得很開心喔!

(只是一直在內心為哈利『你的學院叫什麼!?』

 

之後我們就去搭乘鷹馬飛行啦!

邊排對我還是想不起來學院名稱!馬上上網查!

『葛來分多』這四個字害我剛剛分心了不少!(怒毆P先生!)

對了!只有鷹馬飛行排隊處會經過海格小屋喔!

所以不推薦鷹馬飛行買快速通關啦!

會錯過這麼可愛的海格小屋呢!

 

玩完哈利波特園區的二個遊戲之後~

逛著商店不知不覺就太陽下山了呢!

蜂蜜公爵晚上拍照很有氣氛喔!

 

逛著逛著~肚子又餓了!我們在三根掃帚吃了烤雞大餐!

這裡也有個有趣的小插曲!

我們點完餐之後店員竟然用台語跟我們說總金額!

就當我們在驚嚇之餘~店員原來也是台灣人啦!

還很親切的跟我們聊天喔!

我們吃烤雞套餐 餐點蠻普通的!

然後奶油啤酒超級甜...而且有肉桂味!!!我好害怕的味道!

三根掃帚餐廳的戶外用餐區

可以看到很美麗的霍格華茲和湖水倒影喔!

剛好2017年的聖誕節是第一次在霍格華茲有聖誕節投影喔!

藍白色系的雪花投影~很適合霍格華茲呢!

對魔法有濃厚興區的朋友們~可以買根魔杖試試看自己是麻瓜還是魔法師喔!

雖然價格不斐!但是質感不錯!還會附魔法地圖!(有中文地圖喔!)

 

離開了哈利波特我們去排了我必玩的口袋名單~

好萊屋乘車遊-逆轉世界

入口和好萊屋美夢是同一個路口

排隊隊伍走到一半會有店員詢問要『正向』或是『倒轉』

倒轉的雲霄飛車聽起來超新奇的!一定要嘗試一下!!

好萊屋乘車遊的雲霄飛車上可以各自選音樂喔!

大部分都是節奏輕快的歡樂歌曲!

其實我緊張到無法好好的選歌~隨便按了一個數字就是他了!

逆轉世界真的很瘋狂!

一開始倒著上昇就讓我緊張不已!

高速向後墜之後又被甩來甩去!忽快忽慢的節奏讓人猜不透!

乘坐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可以順便觀賞環球影城的夜景

前提是沒先被嚇暈!哈哈(我一度覺得可以暈倒沒關係!哈哈)

就在我快嚇破膽的同時~

隔壁的日本女高中生全程跟著音樂打拍子誒!

也許我再坐個200次也可以放手吧!!

 

瘋狂的逆轉世界結束之後我很需要放鬆一下

就去朋友推薦的 史瑞克4D歷險記吧!

我很喜歡史瑞克!所以4D電影我看得很過癮!

只希望驢子不要再朝大家噴鼻涕了!(偷笑~)

 

接下來就是環球影城聖誕節的重頭戲~ 天使奇蹟了!

因為我沒有另外再買天使奇蹟了的觀賞票

(沒錯~天使奇蹟要另外買票才有位置可以好好觀賞喔!)

我就把錢省下來遠遠看就好了!

天使奇蹟表演結束之後投影會持續著

聖誕樹也會繼續變換顏色~

這時候就可以衝上前好好拍照啦!!

 

 

最後的小插曲是爆米花桶啦!

其實我一整天都在猶豫要買哪個爆米花桶!!

到底要買野人小小兵還是抱著Tim的Bob呢?

應該在看史瑞克之前應該衝去買的!

因為我看完史瑞克之後~爆米花車都關門了!

還特地走去小小兵園區賭一把!

結果一路看到套上帆布套的爆米花車!我心都要涼了

本來要怒買其他周邊來彌補這個痛~

沒想到冷靜的P先生又救了我!

他說門口說不定還會有一攤開著!

結果走向門口時聞到爆米花香味~我就爆衝了!

就後滿足地買到Bob爆米花桶了!!

結果開心的帶著Bob回家啦~~

 

其實還有很多設施和景點沒玩到~

大家有發現我的快速4  只用個3個嗎?

當天大白鯊整修中!變成我的遺珠啦~

這麼多設施一天根本無法玩完啊!下次再繼續冒險吧!

謝謝大家看完我落落長的遊記~

希望大家也能玩得開心啦~~

 

環球影城官網

 

 

延伸閱讀

京都&大阪聖誕之旅

*旅遊地圖*京都&大阪12月怎麼穿?聰明保暖輕便穿搭術!

 

*旅遊地圖*京都和服體驗 八坂庚申堂 清水寺好拍景點不私藏!

 

*旅遊地圖*神戶北野異人館一日遊!City Loop交通介紹!

 

*旅遊地圖*奈良騎腳踏車找小鹿玩吧!東大寺 奈良公園 春日大社

聖誕節戰利品分享文

*旅遊地圖*京都&大阪聖誕節之旅戰利品![美妝雜貨篇]

 

*旅遊地圖*京都&大阪聖誕之旅戰利品![專門店+機場伴手禮篇]

 

*旅遊地圖*京都&大阪聖誕之旅戰利品![便利商店零食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