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SS流行色x美式挑染!

2018SS流行色就是『紫外光』了!一定要追上這一波流行~(握拳!)

 

我在中山區 Fin Hair Salon

設計師 Botan 幫我換上了流行耐看又實搭的『紫外光』髮色

→→Fin Hair Facebook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02 2537 7555

週一~週六:11:30-20:00

週日:11:30-19:00

週四:固定休假

 

→→ 設計師 Botan IG

設計師Botan Line ID: @pyy4361k

 


 

 Fin Hair Salon除了地點非常好找之外

店內裝潢也很舒適明亮!

 

一開始和設計師 Botan 討論『紫外光』髮色時~

他問我今年夏天會常擦什麼色系的彩妝呢?

我回答『橘色系』!因為今年橘紅色系口紅是大勢啊!一定會常擦的!

所以我們很快就定案為『冷咖啡』x『紫外光』x『炫光橘』這三個顏色啦!

因為我很喜歡冷色系的髮色!膚色也很適合~

所以就決定底色為『冷咖啡』

搭配2018SS 流行色『紫外光』x『炫光橘』

至於要如何把這二個鮮豔的顏色融入染髮呢?

 

設計師 Botan 推薦片狀的『美式挑染』這也是今年流行的趨勢呢!

光是這樣討論~我就能感受到設計師對流行的敏銳度了!

完全了解我的喜好!!開始引頸期盼了呢!!

 

 

我的頭髮下段染過 上段長出了很長一截布丁!

中間還有一段過渡色! 所以有三個顏色!

我自認是丟了個難題給設計師 Botan 啦!

 

染髮前會噴上頭髮隔離!

很仔細地分區噴上頭髮隔離 保護我的頭皮

先把上段的布丁頭漂了一遍~

接著是把中段&下段再漂一遍~

這時候頭髮已經都漂成一致的白金色了!

設計師 Botan 很注重漂完的顏色!

所以光是漂完的顏色就讓我很滿意了!

 

就在這時候~貼心的點心救了超級飢餓的我!

有力氣繼續染髮了~哈哈

 

設計師 Botan 說我的髮尾已經開始分岔受損了!

所以貼心的在染劑內添加了護髮乳~超大心!

接下來就是我期待已久的染髮了!

仔細分區先染上底色--『冷咖啡』

還沒有染的部分就是要挑染的部分啦!

都上好染劑之後開始期待著我的新髮色啦~

 

鏘!鏘!鏘!

2018SS流行色『冷咖啡』x『紫外光』x『炫光橘』x『美式挑染』

大功告成啦!!

 

挑染最考驗設計師的美感啦~結果挑染的成果令我非常滿意!

設計師 Botan 很貼心的在瀏海 以及臉頰二側幫我特意染上『炫光橘』

橘紅色讓氣色更紅潤~就算素顏也不用擔心氣色不好啦!

染這種特殊色 真的會擔心素顏出門時髮色和氣色很突兀!

沒想到設計師 Botan 細心的幫我顧到這點了~(感動!!)

 

底色『冷咖啡』也被朋友說很像『奶茶色』

我很喜歡呢!溫柔的棕色 讓膚色顯白了不少!也是我喜歡的偽外國人髮色!

至於『紫外光』也是不斷的被姐妹們稱讚啦!

上面片狀挑染層次明顯!非常適合編髮!

下段紫色和冷咖啡色溫和的融合在一起!顏色也超美的!

不論是辮子 馬尾 各種變化都讓我很滿意!

搭配不同髮型 顏色的變化非常炫麗!

讓我做各種造型都很得心應手!

 

原本擔心特殊髮色很難搭配!結果完全不會!意外的好搭配呢!

不論是個性簡約的裝扮 或是繽紛的度假裝扮 都很百搭!

就連彩妝也很好搭配!橘色系&桃紅色 搭配起來氣色都更加亮眼!

 

看到這裡~是不是也想衝一波呢!?

沒想到2018SS流行色『冷咖啡』x『紫外光』x『炫光橘』

還有片狀式『美式挑染』~

這麼漂亮又好搭配!快衝吧!GO!GO!GO!

最後再分享一次巧手設計師 Botan的資料吧!!

→→ 設計師 Botan IG

設計師Botan Line ID: @pyy4361k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