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台中朋友推薦的好店~

店面裝潢質感小文青~我很喜歡!

空間和桌距讓人很舒適~

 

但是請原諒我~這篇文章拖了好久!

店家都是用當季最新鮮的小農蔬果!

所以店家常常換菜單!所以有些餐點可能沒有了!

下面先介紹確定有的吧!

 

現烤松露與青醬起司馬鈴薯  NT:180

一份裡面有松露&青醬 二個口味的起司烤馬鈴薯喔~

我最愛的松露很香~青醬也很清香!

但是二種醬汁不搶馬鈴薯的原味和甜味!

整顆馬鈴薯下去焗烤 保留了馬鈴薯本人鬆軟Q的口感!

 

用新鮮香草做的檸檬紙包菇  NT:200 

這道我非常喜歡!!!

店家自種的香草 帶著淡淡的香氣

檸檬的酸氣 讓人整個胃口大開!

加上菇類的種類非常多!每種口感都不一樣!

讓我們都吃得津津有味

 

炙燒哈魯米與烤南瓜沙拉   NT:250

沙拉的料非常豐富!邊吃邊體會到店家對每樣食材的用心!

每樣蔬菜都很新鮮!烤過的南瓜 帶著焦糖香!令人驚艷!

重點是~有我喜歡的櫛瓜!櫛瓜爽口脆甜~

還有烤過的哈魯米起司~非常香!增添了鹹香!

很特殊的是加了一些像『爆米香』的東西 酥酥香香的讓口感更豐富

 

油漬番茄野菇麵  NT:250

Enrich家的番茄真的很厲害!

不論是前面沙拉裡新鮮的蕃茄或是油漬的都好多汁鮮甜啊!

其實我不喜歡小番茄!但是他們家的好好吃啊!!

很清爽的一道義大利麵!吃得出食材的原味喔~

 

可以喝很久的咖啡牛奶  NT:110

很可愛的咖啡牛奶~大大顆的咖啡冰磚~

隨著融化的速度變化不同的濃淡口味!很有樂趣!

咖啡的香氣很棒!喝起來很順口!

貼心小提醒:可以請店家先上這道飲料喔!因為真的要喝~很~久~喔!

 

這道茄汁義大利麵好像不在菜單上了!

自製的茄汁果然不一樣!充滿番茄的鮮甜 不死鹹!

醬汁滑順跟義大利麵很搭!很順口!

搭配鮮菇香氣更豐富!

 

我已經忘記這個薄餅是什麼口味了~

因為他送上來的時候我已經飽到不行了!

只記得餅皮很香!很酥脆!

 

這二到濃湯好像也沒有在菜單上了~

二道的香氣都很濃郁喔!愛喝湯的人不要錯過喔!

可以詢問店家今天有什麼湯喔!

 

這篇文章真的有點不專業啊~

Enrich restaurant & café 真的很推薦給大家喔!

吃得到蔬菜的原味鮮甜~

飲食習慣 無肉不歡的朋友也大讚好吃!

 

Enrich restaurant & café

Enrich restaurant & café Facebook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20街111號

04 2310 8386

11:00~14:30  17:30~21:00

週四公休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