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沖繩的目的是旅拍婚紗~

沒有太多購物行程~

但是不知不覺還是默默吃了不少零食&飲料~

這篇就來介紹沖繩戰利品-零食&飲料篇吧~

 

零食篇

 

草莓&巧克力馬卡龍

二種口味~一次滿足!

口感很有市售馬卡龍的水準~外酥內軟!

 

卡樂比洋芋片

起司口味&泰式酸辣湯口味!

味道都很濃郁喔!值得一試!

 

Aerial 四層玉米片

以前到東京出差宿舍旁邊的超市挖到的好吃零食!

在沖繩看到 二話不說掃好幾包 回味一下~

 

巧克力洋芋片

蠻普通的!巧克力不是很好吃!不用買~

 

紅豆冰洋芋片

太有趣了!但是我沒有勇氣試試看~

有嘗試過的朋友在跟我分享吧~

 

海鮮米果

微辣的口味~還蠻“刷嘴”的!

章魚 螃蟹 龍蝦 三種口味吃起來差異不大!

 

海鹽餅乾

買來送給長輩的點心~

口感酥鬆 不會太甜!很合長輩口味!

但是老實說~就是餅乾啦!

 

黑糖花生

花生外面裹著一層黑糖 我覺得蠻好吃的!

但是媽媽嫌黑糖把花生味都蓋掉了!

 

南瓜餅

買來孝敬爸媽的點心~

鬆軟的口感 搭配香甜南瓜餡 試合配茶的點心

 

黑糖巧克力果子&紅薯塔

沒想到黑糖跟巧克力很搭喔!很甜很好吃!螞蟻可以試試!

紅薯塔~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濕濕軟軟的紅薯泥 吃起來很不清爽!塔皮也軟軟的!

 

樂天 紅薯派

紫蕃薯搭配巧克力!?很奇妙的搭配~

我沒有很喜歡~紅薯控可以試試!

 

Sea One無籽梅乾

已經變成我旅日愛買的零食了!

 

梅片

把梅子壓成片狀~蠻有趣的!

朋友推薦!蠻好吃的!味道沒有Sea One無籽梅乾這麼鹹~

 

飲料篇

 

扶桑花茶 茶包

前一次的沖繩旅遊有買過~

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沖繩限定!芬達 金桔口味

非常好喝!酸甜滋味很清爽!

喜歡氣泡飲料的彭有到沖繩一定要試試!

 

紅茶

奶茶控男友覺得很好喝!

比午後紅茶還濃郁喔

 

紅茶花傳

威力包裝好可愛!還可以玩一下尋找威力

 

沖繩限定!南國風味啤酒

金桔&鳳梨 聽起來就很清爽吧!

酸酸甜甜的很好喝喔!果香味也很足夠喔!

推薦大家可以試試喔~

 

蜜桃啤酒

身為蜜桃控的我一定要試試!

蜜桃味很濃!因為很好喝~我一口氣喝太快!差點醉了!

 

CHOYA梅酒

酸酸甜甜 蠻好喝的~比傳統梅酒小罐濃度也較淡

很適合淺嚐一下喔!

 

三得利 All-Free 啤酒

男友說包裝很漂亮!所以就買來喝了!

我不喝不甜的啤酒~就沒有嘗試了喔!

 

全家推出的飲料文宣也太可愛了吧!

但是我沒有買來試試~

 

 

 

是不是看得不過癮啊!?

 

延伸閱讀

日本平價雜貨&百元店挖寶地圖

沖繩美妝&雜貨分享

 

更多戰利品分享文

*旅遊地圖*京都&大阪聖誕節之旅戰利品![美妝雜貨篇]

*旅遊地圖*京都&大阪聖誕之旅戰利品![專門店+機場伴手禮篇]

*旅遊地圖*京都&大阪聖誕之旅戰利品![便利商店零食篇]

*旅遊地圖*2017東京賞櫻戰利品 [美妝雜貨篇]

*旅遊地圖*2017東京賞櫻戰利品 [便利商店零食篇]

*旅遊地圖*2016東京戰利品 [零食篇]

*旅遊地圖*2016東京戰利品 [藥妝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