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計畫要到大阪自由行 渡過浪漫的聖誕節!

神戶北野異人館 就成為我們必去景點之一啦!

彷彿就是大阪的小歐洲一般~

很多歐式建築!每一棟都別具特色!

詳細地圖在這邊~

詳細官網資料在這邊神戶北野異人館 官網

每個館區除了外觀不一樣之外~裡面的佈置也都不一樣喔!

大家可以先查一下喜歡哪幾間房子~再考慮要不要進去參觀喔!

可以在這個觀光案內所購票喔!

 

我們當天是乘坐神戶觀光公車 CITY LOOP

在 阪急神戶三宮站 東改札口 出站即可看到CITY LOOP的站牌

我們是從地下鐵三宮站前 往南行至神戶北野異人館

單程的票價為 大人260 兒童130

一日券的票價為 大人660 兒童330

我還蠻推薦大家買一日券的!反正坐3趟就回本了!

而且CITY LOOP的路線很豐富!還有到達神戶港及水族館!

詳細官網資料在這邊CITY LOOP 官網

 

CITY LOOP的公車非常好認!是可愛的墨綠色~很有英國紳士的感覺!

上車跟車掌小姐買票即可!車票也很可愛!

還有各種語言的地圖簡介自由索取喔!

我蠻喜歡這種做公車看到漂亮景點就下車的隨興之旅~

所以這天就依賴CITY LOOP逛了好多景點啦!

推薦給不喜歡走路的朋友們~(笑)

 

接著來看我們當天看到的美麗街景吧!

最經典的風見雞館

一定要拍到屋頂的風見雞喔!

 

萌黃之館

草綠色的建築物~好可愛喔!

 

洋館長屋

聖誕節的季節時會有很多聖誕老公公爬在洋館長屋上喔!

我覺得很可愛!很幽默!是聖誕節的一大看點之一!

 

英國館

 

裡面有福爾摩斯的服裝供試穿拍照喔!

對於我這個推理迷來說很有趣呢!

 

北野天滿宮

爬上長長的樓梯才會到達北野天滿宮風景蠻美的!

摸了會變聰明的牛!?

因為是祈求學業的~所以買了小書包送姪子姪女~

 

北野天滿宮可以俯瞰北野異人館喔!

還看到了最後一株楓葉!如果是楓葉季來應該也很美吧!

 

另外~異人館的星巴克也是觀光景點之一喔!

墨綠色邊筐設計的外觀 我覺得很漂亮喔!

 

裡面也是走質感歐風裝潢為主喔!

可以順便在這邊吃個點心!休息一下再繼續逛!

 

神戶異人館 除了好逛之外!也有伴手禮店滿足好買的需求啦~

 

六甲牧場的冰淇淋 很香濃!再冷也要來一隻!

 

我們坐CITY LOOP繞了一圈!在車上就可以看到神戶港的美景!

很推薦大家坐著CITY LOOP悠閒的逛神戶北野異人館喔!

逛完還可以吃個神戶牛畫下完美的句點~

 

 

延伸閱讀

*旅遊地圖*京都&大阪12月怎麼穿?聰明保暖輕便穿搭術!

 

*旅遊地圖*京都和服體驗 八坂庚申堂 清水寺好拍景點不私藏!

 

*旅遊地圖*去大阪過我最愛的聖誕節吧!京阪神 聖誕資訊懶人包

 

*旅遊地圖*一起去大阪環球影城過聖誕節吧!快速通關怎麼選呢?

 

*旅遊地圖*奈良騎腳踏車找小鹿玩吧!東大寺 奈良公園 春日大社

 

*旅遊地圖*京都&大阪聖誕節之旅戰利品![美妝雜貨篇]

 

*旅遊地圖*京都&大阪聖誕之旅戰利品![專門店+機場伴手禮篇]

 

*旅遊地圖*京都&大阪聖誕之旅戰利品![便利商店零食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