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新型態-滾輪式按摩瓶口!不沾手!按摩塗抹一次完成!

日本熱銷 纖美娜思美體凝膠!準新娘必備!美型凝膠!

 

我明年1月要穿上禮服進行結婚喜宴啦!

穿上禮服 讓我平時遮掩的很好的肉肉手臂無所遁形啦!

我準備要用日本熱銷的纖美娜思美體凝膠來應戰啦!

 

 

纖美娜思美體凝膠是採用特殊滾輪式按摩瓶口的劃時代新產品

我好喜歡這個特殊滾輪式按摩瓶口喔!!

之前擦美體凝膠的經驗就是擦完要洗好幾次的手才能安心~

而常常洗完好幾次的手 手部還是感到熱熱的~

纖美娜思美體凝膠的特殊滾輪式按摩瓶口 讓我不沾手 按摩塗抹一次完成!

不用擔心手不沾染到美體凝膠會很難清洗啦!

 

一開始使用時~直接用特殊滾輪式按摩瓶口滾過

就會有美體凝膠滑順的溜出來 水感凝膠質地很清爽!

想要加強的手臂我會按壓一下瓶身 輕鬆的就可以把美體凝膠擠出來!

凝膠會從瓶口按摩球面的隙縫中被擠出

特殊滾輪式按摩瓶口的按摩滾輪 非常滑順按摩起來很舒服

搭配凝膠的順滑感 不會造成肌膚過多的拉扯!

 

各部位的使用方法如下~

手臂:從手腕往手臂 順著淋巴進行按摩

 

小腿肚:腳踝到膝蓋 順著向上反覆進行按摩

大腿:膝蓋往臀部順著向上反覆進行按摩

 

臀部:臀部下緣畫圈方式向上按摩

 

其實鎖骨和腹部也可以使用~但我沒有要加強那邊~就沒有示範了喔ㄅ

 

一起來看看我使用三週的結果吧!

使用前手臂臂圍是26cm 三週後手臂臂圍是25cm

使用的效果還是會因人而異喔!

但是整體讓我很滿意!我會持續使用到喜宴那天的!哈哈哈

 

這三週使用起來很滿意!腿部感覺也輕盈了一些!

擦完纖美娜思美體凝膠的部位會有微微的熱感

美體凝膠 添加三種熱呼呼的天然成分

 

擦完會有微微的發熱感~但是對我來說不至於會不舒服~

塗抹完肌膚觸感乾爽不黏膩 不用擔心會四處沾黏

我甚至是擦完就睡了!不用擔心沾染到寢具或衣服上!

高濃度成分 擦完就睡了!讓美體凝膠的成分在睡眠中滲透發揮效果

日本國內製造 品質掛保證!哈哈~

不添加防腐劑及香料 敏感肌也可以使用的美體凝膠

但是還是建議大家第一次使用時還是要做一下測試喔!

可以先擦一些在手臂內側試試看喔!

使用起來真的非常方便!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不沾手美體凝膠的女孩喔~

 

日本熱銷 纖美娜思美體凝膠!

全新型態-滾輪式按摩瓶口!不沾手!按摩塗抹一次完成!

 

纖美娜思美體凝膠 官網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