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個少女心大噴發的粉紅髮色之後~2018秋冬就是要霧面冷色調髮色!

所以我又到ER Hair 找Alex大師啦~

Alex大師每次都能幫我解惑~聽完我的一堆想法之後~幫我找到解決之道!

鏘!鏘!鏘!這次的染髮結果也在我的期待之上啦~

如海浪般 神秘霧灰藍色調 漸層染髮!!

配上捲髮之後真的很有活力!髮色的漸層很生動~

好喜歡這張背面頭髮照片喔!

 

繼上次的 少女心噴發粉紅髮+淡金漸層髮色 這次也大成功!

 

原本粉紅髮退成的乾燥玫瑰金髮色 經過2個小時就變成神秘霧灰藍啦!

雖然這次只花了2個多小時就完成了~

但是Alex大師還是很細心的幫我染髮喔!

 

原本長出來的布丁黑髮 先染色以免髮色會有斷層落差

接著才染整頭長髮 還在髮尾幫我刷上漸層灰藍色

很喜歡由深到淺的自然漸層

在我的逼迫下Alex還幫我剪了短瀏海~

因為留長髮以來我好像還沒有試過深髮色搭上妹妹頭瀏海

我想營造有點可愛又有點神秘的感覺~

我很喜歡深色系長直髮搭配短瀏海 有種日系神秘感~

 

這次的神秘霧灰藍色調 加上漸層效果!!

髮色會因為光影而呈現很多不同的樣貌!

讓我擁有多元的髮色!每次造型都有不同的驚喜和樂趣!

 

綁辮子時漸層髮色讓髮型更有層次感!

很喜歡漸層的設計 讓髮色更多變化

 

搭配各式服裝也都很百搭

 

休閒的條紋開襟外套搭配條紋髮帶

俏皮的風格因為藍灰調髮色讓整體更有質感

 

 

優雅的米色系點點洋裝 浪漫大捲

神秘優雅的女人味跟髮色也很搭!

 

 

 

染了藍灰色系髮色膚色顯得較白

以往穿暖色調會讓我膚色較黃 現在有了冷色調髮色平衡

讓我膚色看起來更白皙 穿搭更多元~

今年冬天一定要有的南瓜色上衣 也輕鬆駕馭

 

染完髮質變好了呢!這個髮尾的亮度~

看不出來我已經漂了5~6次了吧!

真的很推薦大家到ER Hair   找Alex大師啦~

每次面對我的需求都能迎刃而解!

成果甚至在我的期待之上!!

也都會細心的照顧我的髮質~

教我如何保養和整理~

很值得將頭髮全部交付給Alex大師啦~

 

ER hair salon

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69號

02 2558 7977

營業時間-10:00~20:00

 

ER hair salon 設計師ALEX

ALEX 粉絲專頁

ALEX IG @er_hairsalon_alex

ALEX LINE ►►► 點我點我

 

★延伸閱讀★

少女心噴發粉紅髮+淡金漸層髮色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