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iflora天然花萃香水洗髮精~青檸羅勒與柑橘 Lime Basil & Mandarin

女孩們是不是都在找命定的洗髮精?

Miiflora 青檸羅勒與柑橘 香味清新 控油平衡 是我心中完美的香水洗髮精! 

 

青檸羅勒與柑橘 是我喜歡的清新的檸檬羅勒與柑橘香氣

香味療癒 濃淡適中~

前味-柑橘 果香清新香甜自然

中味-羅勒 草本香氣沉靜舒壓

後味-琥珀木 木質調香氣穩重

使用完之後的香氣我真的很喜歡~前.中.後味都令我很滿意~

香氣清爽宜人 男生也適用!

全家人都會喜歡的療癒香味~

 

使用時泡沫綿密輕盈

控油平衡功效 洗完感覺頭皮清爽潔淨~

我的髮質偏油性髮質 所以很適合控油功效的洗髮精

之前用控油洗髮精都覺得洗完髮根和髮尾都很乾澀

Miiflora 青檸羅勒與柑橘 使用完髮根不會乾澀!

輕盈自然的蓬鬆感 髮尾柔順

 

使用了二週~頭髮越洗越柔順~

 

天然安心的洗淨成分 使用起來更安心~

有機花水-舒緩頭皮 低敏鎮定

植物油脂-溫和起泡安心淨潔

植萃精華-天然花萃 香氣怡人

無添加-矽靈 重金屬 甲醛 環境賀爾蒙

洗頭時愛自己也愛環境~

 

同系列特選香氣種共有5款

洋梨與小蒼蘭 保濕不毛躁

藍風鈴與麝香 蓬鬆輕盈

牡丹與紅麂絨 保護髮絲

青檸羅勒與柑橘 控油平衡

琥珀與薰衣草 護色健髮

雖然 青檸羅勒與柑橘 是我心目中的完美香水洗髮精~

但是其他香氣也好迷人喔~有機會再試試其他香味喔~

 

哪裡買?

Miiflora 天然花萃香水洗髮精~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