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跟我一樣喜歡收集香水嗎?

常常試聞時覺得很棒~很適合自己!

但是買回去使用時才發現 前 中 後 味 跟自己的想像中不一樣?

畢竟當初試用時還是以前味為主!

 

最近發現LA CHANTEE拉宣緹 法國製造原裝進口的香水

不只美麗大方的50ml 30ml 大ml數香水

也有在販售2ml的小香喔!

 

我很喜歡這種銷售方式!

因為LA CHANTEE拉宣緹的香水基調都感覺很好聞啊!

每個都想擁有!那就買很多小香回家依當天心情變化香味吧!

也可以把有興趣的香味都先買小香帶回家~

慢慢地使用之後 找出自己最喜歡的命定香水

再入手大ml數的香水

這樣買到後悔的香水機率降低了不少!

對於香水控是一大福音

 

不只銷售方式讓我很喜歡

無酒精味 無化學味自然香氛 讓我使用起來更安心!

 

我這次挑了二款香水來試用喔~

 

中性香調的16號法國香水 East London東倫敦

我個人蠻愛中性香水的!

打扮較簡約個性時 一定要靠中性香水讓整體精神態度帶出來啊!

 

 

前調:佛手柑 檸檬 柳橙 柑橘

中調:橙花 天竺葵 芜荽 龍蒿

後調:雪松木 檀香 松木 廣藿香

 

清新的柑橘香調 融合草本香氣 天竺葵 雪松木及檀香

雖然是男香 但是整體聞起來不會過於濃厚

典雅內斂的木質調香氣 香氣很中性!男女都適合!

我覺得也很適合送給男友喔!

今年聖誕節就考慮帶一組情侶香水送男友好了~

 

 

 

甜蜜香氣的22號法國香水 Sweet Heart甜心

約會時我還是喜歡擦上甜美花果調的香水!

 

 

前調:佛手柑 柳橙 粉紅胡椒

中調:茉莉 桃子

後調:廣藿香 紫羅蘭 焦糖

 

前調和上面的男香很相似 果然很符合情侶香水的主題!

佛手柑 柳橙 桃子 焦糖 全部都是我喜歡的香味

沒想到融合在一起聞起來很順呢!

 

 

甜美花果香 卻不甜膩 恰到好處的香甜滋味~

女人味十足的甜蜜香氣 淡淡的散發出來~

聞起來除了自己心情很好之外~

男生一定也會很喜歡女孩身上有這種甜甜的香氣

 

 

 

這次挑了二款香水味道都很喜歡!

成為今年聖誕節禮物的首選啦~~

 

 

LA CHANTEE拉宣緹 2ml的小香 瓶身也有噴霧型設計喔!

我最喜歡噴一次之後抹在手腕和耳後

淡淡的香氣 不會過於濃厚 濃淡適中

小香也很適合隨身攜帶喔!

 

 

LA CHANTEE拉宣緹

有很多款香水喔!用編號標記 蠻可愛的方法~

官網上的香水說明都很詳細~款式也很豐富!

大家快來挑挑適合自己的本命香水吧!!!

 

 

LA CHANTEE拉宣緹 香水介紹

 

LA CHANTEE拉宣緹 註冊購買優惠

 

註冊購買優惠:透過上述「註冊購買」連結註冊後再購買

將額外提供95折優惠折扣及首次購買100元抵用券&專利的香水分裝器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