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香港&東京之旅 我帶了一個美照必備秘密武器--PoProro單眼級廣角鏡頭!▲▲▲

我在 香港街景&東京迪士尼 都做了記錄實測~

一起來看看拍出完美的城堡照的PoProro單眼級廣角鏡頭吧!

 

首先就不賣關子!先給大家看看迪士尼仙度瑞拉城堡照吧!

上圖 直接使用i Phone XS 實拍

連完整的城堡都容納不了~傷心

下圖 使用PoProro單眼級廣角鏡頭

城堡完美入鏡!!天空及雲把城堡襯托得好有氣勢啊!!

 

接下來是東京迪士尼之旅最得意的一張照片了!

鏘!鏘!鏘!使用PoProro單眼級廣角鏡頭 輕鬆拍出完整的城堡全身合照了!

完整的城堡+全身照+空無一人 實在是太讓人開心的一張照片了!

順道一提~如果沒有使用廣角鏡......只能拍出半身照啦......

 

一起來看看更多城堡美照吧~

未使用廣角鏡 直接使用i Phone XS 實拍

 

使用PoProro單眼級廣角鏡頭

 

城堡自拍我也靠PoProro單眼級廣角鏡頭拍出令我滿意的合照~

如果沒有使用~城堡就不完整了啦~淚~

 

使用PoProro單眼級廣角鏡頭自拍真的非常棒~

根本就是合照不求人啊!!

在迪士尼一定要跟玩偶合照~

靠PoProro單眼級廣角鏡頭輕鬆拍入完整的娃娃!

飯店的樂天小熊餅乾抱枕也輕鬆入鏡!

左圖 直接使用i Phone XS 實拍

右圖 使用PoProro單眼級廣角鏡頭

 

風景使用PoProro單眼級廣角鏡頭也拍得更有氣勢!

上圖 直接使用i Phone XS 實拍

下圖 使用PoProro單眼級廣角鏡頭

 

自拍也拍得出銀杏樹的壯麗喔~

左圖 直接使用i Phone XS 實拍

右圖 使用PoProro單眼級廣角鏡頭

 

香港繽紛繁華的彩虹大樓 也需要靠PoProro單眼級廣角鏡頭啦~

左圖 直接使用i Phone XS 實拍

右圖 使用PoProro單眼級廣角鏡頭

 

不管是直得或橫的都無法把彩虹大樓完整入鏡!

上圖 直接使用i Phone XS 實拍

下圖 使用PoProro單眼級廣角鏡頭

使用PoProro單眼級廣角鏡頭就輕鬆完美入鏡啦!!

 

PoProro單眼級廣角鏡頭也很推薦給愛拍空間的朋友~

上圖 直接使用i Phone XS 實拍

下圖 使用PoProro單眼級廣角鏡頭

 

左圖 直接使用i Phone XS 實拍

右圖 使用PoProro單眼級廣角鏡頭

PoProro單眼級廣角鏡頭讓我把漂亮的芬名酒店拍得更完整!

 

看了這麼多旅遊照~是不是覺得一顆完美的廣角鏡頭很重要啊?

Beeding嗶丁選物的PoProro單眼級廣角鏡頭

 

真的讓我旅程更加分!

我很喜歡他邊角不會變形這個優點!

以前用過的廣角鏡頭常常有照片邊角變形或是容易拍到鏡頭暗角的情況

Beeding嗶丁選物的PoProro單眼級廣角鏡頭 輕鬆上手!不會有上述的困擾!

廣角鏡頭的包裝也很有質感喔~

盒子打開廣角鏡分門別類的放置在防撞保護海綿裡

鏡頭可以拆解還有貼心的鏡頭蓋 使用及清潔都很方便!

 

►►►Beeding嗶丁選物的PoProro單眼級廣角鏡頭

►►►Beeding嗶丁選物粉絲頁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