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大家分享過 LA CHANTEE拉宣緹 法國巴黎的小香試用心得

我嘗試了16號法國香水 East London東倫敦&22號法國香水 Sweet Heart甜心

二個香氣我都超級喜歡~
 
之前的經驗讓我覺得 LA CHANTEE香水 的味道都很棒!
法國製造 原裝進口 成份和品質非常棒!
 
所以我這次直接嘗試了大罐的香水喔!
 
11號法國香水 Fantasy Forest 夢幻森林 50ml
這次的香氣也讓我十分滿意!
一起來跟著Lumi開箱看看吧~
 
 
首先不得不說~ LA CHANTEE拉宣緹 大ml數的法國香水包裝超級精美的!
漂亮的湖水綠紙盒上面閃耀著些許的銀色光芒 加上紙盒硬度厚度都非常扎實!質感超級棒!
而香水瓶身設計也非常優雅!
簡約的玻璃瓶身上設計了一些切角
讓整體看起來很閃耀!
瓶蓋延伸了切角設計 非常喜歡這樣精緻的設計感
 
 
重點來聞香啦~
11號法國香水 Fantasy Forest 夢幻森林
這個名稱非常符合她散發出來的香氣!
名副其實的一款香水啊!
 
 
前調:柳橙 葡萄柚 柑橘 佛手柑 檸檬
中調:薄荷 百里香 玫瑰 尤加利
後調:廣藿香 苔蘚 檀香 麝香
 
前調是清新的柑橘香調 清爽香甜!帶著淡淡的青草香氣 二者之間取得平衡 
 
中調清爽的草本香氣變得較濃郁一些
心機的添加了玫瑰 增添了一絲女性甜美香氣
 
後調則是留下較沈穩的木質調香氣
 
清新的草本木質調香氣 散發森林氣息
調和了清爽的柑橘香味 讓整體聞起來清爽!
融合了一點女性玫瑰香 融合了一點沈穩麝香
交織出百聞不膩的清新森林香氣!
 
 
假日噴上11號法國香水 Fantasy Forest 夢幻森林 來場森林野餐吧!
搭配大地色系服裝及妝容 造型和香氣搭配起來讓整體造型更到位
 
 
11號法國香水 Fantasy Forest 夢幻森林
的香氣也很適合浪漫冬日!
 
噴一些在毛衣上吧!讓我整天散發清新森林香~
不論是工作場合 甜蜜約會 閨蜜午茶 都很適合!是款實用度很高的香水喔!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