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起士公爵 過年禮盒「草莓紅鑽費雪」外觀和蛋糕都是喜氣洋洋的紅色!

送禮自用兩相宜!喜氣洋洋的紅色紙盒 搭配金色的圖紋設計
整體包裝大方又美觀 媽媽收到都大嘆包裝很漂亮!

 


打開紙盒 蛋糕一個一個的包裝好了!
個別包裝真的超貼心的!
一次打開一個吃份量剛剛好!

 


如果是要請客裝盤也超美的!
紅色的草莓紅鑽費雪真的很美!

 


每一份蛋糕都吃得到二顆完整的冬季紅鑽草莓果乾!
選用台灣在地小農栽種有機草莓
主廚精心熬煮的草莓果醬製作而成
感受到起士公爵的用心 吃起來更安心!

蛋糕體比傳統費南雪蛋糕濕潤彈牙
蛋糕不會過乾 是我很喜歡細緻微潤口感
添加了草莓 讓蛋糕充滿了香氣
自然香甜的草莓香氣 沒有過度的香精味
吃起來很順口無負擔感!
 



吃到草莓顆粒時 覺得草莓的酸甜滋味非常棒!
草莓也提供了些濕潤度 還有Q彈的果實感
讓口感增添了一些變化


吃起來不會膩口!反而是非常順口的就吃掉一份蛋糕了呢!
甜度適中 不愛吃甜的鹿米媽也很喜歡!


微波10秒可以品嚐到剛出爐的美味!
鬆軟綿密的蛋糕經過加熱之後草莓香氣四溢!
草莓味道更濃郁!

之前也吃過起士公爵的起司蛋糕~我也很喜歡喔!
最近發現起士公爵推出了台灣在地水果的蛋糕
很喜歡起士公爵用心製作蛋糕的理念~

我離台北京站門市很近 購買很方便
但是起士公爵有全台灣低溫及常溫配送
購買起來都很方便喔!

起士公爵 官網

草莓紅鑽費雪

✨起士公爵過年禮盒讀者專屬9折優惠:https://goo.gl/AuZQdZ

另外只要在2/28前於官網購買輸入此代碼可享92折優惠喲!

✨扣代碼:cheese2019

 

*兩者優惠無法同時並用 盡請見諒❤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