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看到的白鋼飾品及白鋼珠寶 普遍都偏中性或是較粗獷的設計
BENITY有多年的國際大牌代工與設計經驗
利用多年經驗設計出 適合亞洲女生穿搭的柔美飾品
是很適合台灣女生的白鋼品牌
 
細緻精巧的設計 官網上的每款飾品
場合服裝搭配都很實戴百搭喔!
 
而我這次選擇的是↓↓↓
玫瑰金系列的鋼飾-- 盛 夏 之 夢
 
 
喜歡她簡約洗鍊的設計  二個同心圓設計浪漫又帶點可愛
而且也非常細緻二個同心圓是活動的喔!
 
 
 
讓我帶著的時候忍不住一直把玩她!
 
簡約大方的設計 各式服裝搭配都很容易!
 
細緻的鍊子讓項鍊整體更秀氣優雅
而鍊子的長度設計也讓我覺得很貼心
 
將鍊子調短可以當短頸鏈 女人味十足
將鍊子調長則是較有簡約設計感
每種長度都很實用好搭配
 
搭配較個性的服裝時 我會調長
讓整體造型更有亮點
 
調短可以當短頸鏈 女人味十足
很適合搭配露肩上衣喔!
 
因為設計簡約又帶有設計感
較柔美浪漫的蕾絲上衣也可以搭配喔!
 
市面上玫瑰金鋼飾的選擇真的不多~
玫瑰金顏色真的很漂亮!
浪漫的顏色百看不膩~也很容易搭配喔!
 
搭配紅色系或粉色系服飾 整體造型更完整
 
 
[ 戀 愛 與 生 活 中 美 好 的 小 事 ]
BENITY的設計理念
很適合拿來當情人節禮物吧!
 
購買時會附上精緻的品牌首飾盒 硬紙盒質感很美以及保證書
還有精美的燙金紙袋
當禮物真的很體面大方
 
 
還在猶豫不決要送什麼情人節禮物嗎?
趕快來試試簡約大方的BENITY吧~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