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顆氣墊的氣墊始祖-IOPE 推出新氣墊啦!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底~
我的第一顆氣墊就是IOPE!使用之後就整個愛上氣墊粉底了!
這次新推出的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底~從包裝就讓我驚豔不已啦!
深藍色霧面的粉盒 邊緣鑲嵌了一圈粉色壓紋 質感真的很棒!
 
 
 
這次新品的氣墊再升級為裸紗氣墊
結合氣墊凝霜x遮瑕膏的高密度劑型
使用起來比一般的海綿氣墊更容易上手
很容易沾取用量 輕壓一些就夠全臉的用量
 
 
 
 
粉底延展性很高 用量很省 讓妝感更薄透
氣墊粉撲質地Q彈細緻 拍起來很療癒~讓妝感更服貼 使用完不顯毛孔
 
塗抹前奶油般的服貼質地 塗抹後乾爽絲綢質地
 
肌膚自然透出淡淡的光澤感
讓膚質看起來透亮無瑕
持妝效果也讓我非常滿意!
讓我過年長時間保持完美妝容~
 
一整天完美的底妝 忽然有親戚來也不擔心!
或是跟朋友熬夜打牌都還是有完美服貼的底妝!
 
整體使用效果令我非常滿意!直接用評比表讓大家更容易了解
IOPE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底的功能與優點
修色斑點遮瑕-
長效持久不脫妝-
輕薄補水不乾裂-
乾爽不油膩度-
修飾凹凸肌膚服貼度-
不同於海綿氣墊較濕潤的質地
乾爽絲綢質地讓底妝清爽不沾黏 控油效果也不錯!
最容易出油脫妝的眼妝也完美服貼!
很難得有油性肌與乾性肌都可以嘗試的一款氣墊!
 
 
這段期間不只嘗試了IOPE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底~
也試了時光金鑰緻顏全套體驗組
今年過年天氣乾燥 肌膚乾燥顯得毛孔粗大 缺水導致細紋較明顯!
剛好用了時光金鑰緻顏全套體驗組 讓我對抗乾燥的氣候!
 
 
時光金鑰緻顏柔膚水 清爽的水感 使用完保濕不黏膩
 
 
時光金鑰緻顏柔膚乳 滑潤的乳液 延展性很棒 使用完肌膚潤彈細緻有光澤
 
時光金鑰緻顏精華 清爽的凝膠精華質地 嚓起來十分清爽 也很容易吸收喔~
非常喜歡這樣清爽無負擔的精華液!
 
時光金鑰緻顏眼霜 軟管設計 用量拿捏很精準
順滑滋潤按摩眼周不用擔心過度拉扯產生細紋
 
 
時光金鑰緻顏修護霜-黃金霜 
很神奇的質地 一開始是乳霜狀 但用手按捏幾下之後發現他有黏性
細緻的質地 擦起來也很滑順不會有黏膩感
 
 
稍加按摩就吸收了 使用完臉部滋潤感十足
細紋與缺水度有改善
提升彈力 肌膚毛孔粗大及乾紋都較不明顯了
 
時光金鑰緻顏全套體驗組 添加了萬年松所蘊含的植萃能量
可全面護理肌膚複雜老化的綜合抗老型產品
 
年節期間 完美服貼的底妝又完美持妝的底妝和保養就靠~~
IOPE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底&時光金鑰緻顏全套體驗組了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