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顏森活 14天新生舒活系列 全系列蘊含修護因子 保濕因子 舒緩因子
適合最近疲勞缺少的肌膚~
生活作息不正常 氣死暗沉 乾燥缺水
快來試試氧顏森活新上市的 14天新生舒活系列

 


Vitamin Bs 舒活化妝水
我的使用方式很多元~


用化妝棉沾取擦拭加強清潔
化妝棉浸濕 濕敷於較乾燥的部位
也可以直接取用 用掌心按摩全臉和頸部
 

清爽的化妝水為後續保養打好基底
保濕效果非常棒!擦完後修護 舒緩了肌膚乾燥緊繃感



Vitamin Bs 舒活精華液


清爽的凝膠質地精華液 使用起來潤澤輕透無負擔!
好推抹延展性很棒 也很好吸收







Vitamin Bs 舒活修復乳


親膚不黏膩 使用起來順滑滋潤
原本因乾燥明顯的毛孔和乾紋
使用完數日肌膚乾燥情況得到了改善

讓肌膚不再乾燥脫皮
取而代之的是光亮潤澤感


Vitamin C 光燦精萃


比以往使用過的保養油更加清爽
使用起來清爽無負擔感!修護效果非常棒~
很推薦給想初次嘗試保養油的朋友~


我很喜歡用保養精華按摩 讓肌膚潤澤有彈力

Vitamin Bs 舒活霜


做為夜間保養的最好一步
加強潤澤鎖水 多元玻尿酸讓肌膚一直保持水潤透亮感
隔天上妝肌膚還是充滿水感 保濕效果很持久

 

 




想要加強保濕時我會敷上面膜
氧顏森活100%無漂白純棉面膜-Vitamin A凍齡超保濕柔棉面膜


 

面膜紙純棉無漂白用起來更安心環保

 

來自韓國的100%無漂白純棉製成
布膜上可以看見天然的棉梗 棉殼

很喜歡這樣原始樸實的面膜紙

天然環保又安心

 

使用完之後肌膚亮白細緻有彈力

為皮膚提供水分和營養 使皮膚變得柔軟透亮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