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FACE韓式精品攝像館給我最美的韓式證件照!好的證件照至少可以讓你驕傲10年啦!!

而且現在台北東區就可以體驗啦!不用特地飛韓國啦~

 

我深受護照和本人差異太大這件事困擾!!

之前體重比較重 加上傳統照相館拍的照片都 超 級 呆!!

跟出國打扮美美的樣子真的差異很大!

不是我自己說而已~我每次過海關都會被問幾個問題~

有的要求我把瀏海掀起來~有的問我為什麼差這麼多!!

最近一次還被台灣海關攔下來考試!

邊問我為什麼差這麼多~邊拷問我上次出國去哪?髮色是什麼顏色?

真的讓我下定決心要換一張美麗的護照照片啦!

 

Holo+FACE韓式精品攝像館給我最美的韓式證件照!

面面俱到的服務真的超級周到~~

STEP 1. 挑選服裝造型

會先由專業的造型師詢問想穿哪一類的衣服~協助大家服裝穿搭!

你沒看錯!Holo+FACE韓式精品攝像館有這麼多衣服可以租借!

 

 

無論是面試求職照需要的西裝外套 或是形象照的韓系襯衫

還有龍鳳褂租借的服務 各式服裝應有盡有~

 

也有精緻亮眼的飾品供搭配

在猶豫色系時~造型師說如果沒有辦過台胞證 可以選深色係

真的超級周到~~我就挑了比較優雅又不失正式的黑色蕾絲上衣!

 

接著造型師就幫我畫了美美的妝~

STEP 2. 專業彩妝師繪製精美韓式妝容

這時候不得不說~Holo+FACE韓式精品攝像館真的超貼心!

不僅有貼心的寄物櫃 簡單大方的更衣室 還有專屬的個人化妝包

真的是乾淨衛生!還有玲琅滿目的彩妝品~

造型師也會貼心地和我討論想要的妝感~

還幫我修了眉毛!服務超級棒~

我因為種的睫毛掉了一大半~造型師超細心得一搓一搓幫我黏了假睫毛

超滿意當天的妝容!尤其是眉毛~自然又有型!

當天跟好姐妹吃晚餐時被眼尖的好姐妹發現我的妝容特別精緻!

好姐妹叫我要複製這個眉型~之後就這樣畫~(笑)

 

 

STEP 3. 親切愉快的拍攝過程

化完妝之後就有美美的攝影師領我到攝影棚拍照啦~

攝影師親切又大方 會不斷引導我笑得自然一點~

還有螢幕直接投影拍好的照片供挑選~

跟傳統照相館死板的拍照經驗截然不同啊!

選好喜歡的照片之後會拿到一張號碼牌~

原來是還有一對一修圖啊!!!超級貼心!

 

Holo+FACE韓式精品攝像館的休息區也好美~

在等候時一點都不會無聊!整個拍起來~

地點位於台北東區 也可以逛個街吃個飯再回來確認照片

 

STEP 4. 專業貼心的一對一修圖 

終於到了我的一對一修圖時間啦~

修圖師會先幫妳修好圖之後 再跟你一對一看圖

問你是否還有需要修改的地方~

精緻修圖的成品我很滿意~就沒有再加修什麼了啦~

不像傳統照相館 都是拿到成品照之後一翻二瞪眼!

 

確認完修圖之後就會直接把照片洗出來給大家帶回家了!

當天取照 比傳統照相館有效率多了!

 

超級感謝Holo+FACE韓式精品攝像館

讓我現在有一張拿得出手的證件照 真的令我很驕傲!哇哈哈~

給身邊好姐妹看過成品之後大家都躍躍欲試啦!!

 

和店員聊天之後發現Holo+FACE韓式精品攝像館的服務範圍很多元

也有護照 簽證代辦的服務 也有推出生活照攝影的服務

像是特別的紀念日 情人節 生日 到Holo+FACE韓式精品攝像館拍張精緻獨特的紀念照

真的是個很棒的紀念品~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