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ybox美妝盒2月號!我的情人節禮物~

超喜歡收到Butybox美妝盒!每次收到都有滿滿的驚喜感~

不得不說~Butybox美妝盒的商品越來越澎湃了!

一起來看看到底有哪些漂亮又實用的商品吧~

雅聞倍優ARWIN 嘟嘟嘴丰唇精華

 

OPI 如膠似漆系列指甲油

Atorregepure雅朵麗 純萃深層卸妝凝露(日本限定版)

華爾滋7號 WALTZ 7 SPA香氛錠

 

PURE純戀精油 蠟菊光潤護髮素

 

Dr.Ci:Labo 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EX

 

這次一樣會依喜好 依序介紹喔~

 

雅聞倍優ARWIN 嘟嘟嘴丰唇精華

 

使用起來很滋潤 擦起來不會黏膩 也不會有厚重的負擔感

擦了一段時間會慢慢的自然變色喔!

變色程度會依溫度及唇部水分而變化~

 

柔和的粉色 就像是唇部本身透出的紅潤感 效果很自然喔~

修飾唇紋的效果非常好~唇部變成自然水潤的嘟嘟唇~很可愛!

內含金箔!可以保養唇部同時也可以美化唇部!

可以單擦 滋潤美化唇部 打造偽素顏的利器!

當唇部打底 唇部做好保養之後不管擦什麼口紅都很美啦~

更可以疊擦在其他口紅上~算是款很實用的商品喔!

 

回購指數--★★★★★

 

雅聞倍優ARWIN官網

嘟嘟嘴丰唇精華

 

 

 

OPI 如膠似漆系列指甲油

喜歡指甲油的我~一直都是OPI的愛用者~

OPI 推出了沙龍級光感指甲油~

不用照燈在家就可以擦出光療美甲般光澤感十足的商品!

 

我收到了淡淡的藕紫色~顏色真的很漂亮!

雖然是淺淺的粉嫩顏色 但是擦個二層就可以完成了!

飽和度維持了OPI一貫的高飽和水準!

擦完的光澤度很漂亮~

服貼度也很棒!指甲效果我使用起來是很持久的喔~

 

回購指數--★★★★★

 

OPI粉絲團

OPI網購通路

 

櫃點資訊:微風廣場G樓 / 誠品信義B1 / 京站時尚廣場 / 新光南西(1館) / 敦南旗艦門市

 

 

Atorregepure雅朵麗 純萃深層卸妝凝露(日本限定版)​​​​​​​

包裝好可愛喔!簡約的線條設計~一下子就吸引了我的注意啦~

凝露質地 使用起來很清爽!

 

使用在臉上的感受很棒!滑溜的凝露搓揉卸妝時摩擦感不大!

稍加按摩之後彩妝都溶在凝露裡了!

 

一下子就將臉部彩妝卸除乾淨了!

只剩下一點點的防水睫毛膏叫頑固難卸除!

 

但是卸妝凝露又這樣的卸淨力已經讓我很滿意了喔!

成分採用天然植物萃取 對地球和肌膚都很友善!

 

回購指數--★★★★

 

Atorregepure雅朵麗 官網

Atorregepure雅朵麗 官方粉絲團

Atorregepure雅朵麗 純萃深層卸妝凝露

 

銷售通路:康是美/日藥本舖/TOMOD’S/松本清/@COSEME/台隆手創館/MOMO/PCHOME

 

 

 

華爾滋7號 WALTZ 7 SPA香氛錠

在家洗澡也能享有SPA的香氣!

對於小資租屋族真的是很棒的享受!

使用方式非常便利!

 

我會把它放在淋浴時會沖到些許水的位置!

SPA香氛錠 碰到水之後就會開始冒泡 然後散發出很棒的香氣!

邊洗澡邊感受香味的療癒享受!

洗完澡之後浴室也會餘留淡淡的香氣!

 

我使用的是『清新尤加利』

天然草本的香氣非常療癒~

另外還有『愛戀玫瑰』『沁涼薄荷』『冰萃萊姆』當讓我很想試試啊!

 

華爾滋7號的SPA香氛錠

使用100%純精油

零塑化劑成分

對水質也是安全無污染

更通過VEGAN純素標章

很喜歡這樣健康環保的療癒小物!

 

回購指數--★★★★

 

華爾滋7號官網

華爾滋7號粉絲團

華爾滋7號 Line客服 (ID: @waltz7tw)

 

網路門市:Yahoo購物中心/蝦皮購物商城/博客來網路商城

實體通路:BG SHOP(全省門市)/康是美(將於2018/3月中全省上架)

 

 

PURE純戀精油 蠟菊光潤護髮素

乳霜狀質地使用起來質地很滋潤喔~

 

塗抹於髮尾之後需要沖洗喔!沖洗時不會很難沖淨!

我不喜歡很難沖淨的護髮!可是她不會喔!

整體使用感受是很清爽的!

髮尾備受滋潤後變得柔順了許多!

原本打結難梳開的乾燥又毛躁的髮尾都變得柔順了許多!

變得很柔滑喔~

添加了頂級精油 不僅滋潤髮絲 還帶來很棒的香氣!

 

是我喜歡的柑橘類香氣!融合了中性香氣!

就算是男生使用也很適合喔!

 

回購指數--★★★★

 

PURE純戀精油 官網

 

 

 

Dr.Ci:Labo 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EX

凝露質地擦起來非常清爽!

推開之後是滿滿的水感!

 

延展性很不錯!推開之後感受到水感滋潤!

肌膚變得保水透亮!

保濕效果蠻持久的~

睡前保養 隔天早上肌膚還是保水透亮

6合1的效果 結合了化妝水 乳液 美容液 乳霜 面膜 妝前液

白天 晚上 都能使用~

懶女孩一定會喜歡的一款保養品!

 

回購指數--★★★

 

Dr.Ci:Labo 官網

 

 

以上就是這次我的情人節禮物~Butybox美妝盒2月號的開箱試用!

真的很喜歡Butybox美妝盒帶給我的驚喜

以及Butybox美妝盒的嚴選美妝好物!

很推薦大家買來犒賞自己~也很適合送一盒給親友閨蜜當驚喜禮物喔!

 

 

 butybox 美妝體驗盒 官網

 

 

[本文章為butybox合作 實際試用心得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