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穩定好膚況!!就靠倩碧CLINIQUE 保養系列~

倩碧CLINIQUE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號&倩碧CLINIQUE平衡修護奇蹟乳 

每次滑IG都會被日韓美妝部落客的倩碧CLINIQUE照片燒到!

加上倩碧CLINIQUE皮膚醫學專家的好口碑!

想要用倩碧CLINIQUE追求和日妞.韓妞一樣淨透好膚質啦~

 

倩碧CLINIQUE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號

潔膚水於洗臉完後使用可以加強清潔肌膚及幫助代謝老廢角質!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的開口蠻大的比較適合用化妝棉沾取喔!

我會邊擦拭邊按摩 達到深層清潔代謝的效果

額頭中心向著太陽穴擦拭

雙頰則是向上拉提擦拭

鼻翼和下巴我會畫圈擦拭按摩

幫助粉刺軟化代謝!

脖子的部分也不要忘了輕輕向上擦拭喔!

 

我很喜歡使用完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號肌膚乾淨的感覺!

肌膚整體變得較淨透亮白!保水度也很棒~肌膚不會有緊繃感!

整體膚觸也變得細緻順滑!肌膚摸起來更柔嫩了!

感受到更清澈更平滑的肌膚!

肌膚清潔乾淨 代謝老化角質之後~更能幫助後續保養吸收!

不僅有潔膚功能更能讓後續保養效果更加層!

 

 

之前使用過倩碧CLINIQUE 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清爽的質地很好吸收~我很喜歡!

很適合夏天使用喔!!

這次要來體驗看看適合極乾肌至乾肌混合肌的平衡修護奇蹟乳 

倩碧CLINIQUE 平衡修護奇蹟乳 

絲滑輕盈的質地也很好吸收呢!

順滑的延展性 擦起來很滋潤!

順滑的水感 不會黏膩!輕盈的質地利於吸收!

平常我也會利用平衡修護奇蹟乳 絲滑質地按摩!

 

 

冬天時我也會沾取一些平衡修護奇蹟乳

然後將雙手搓熱敷在雙頰較乾燥的部位~

更有利於保養品的吸收 達到深層保濕滋潤的效果!

幫助我改善肌膚乾燥的困擾!

 

使用平衡修護奇蹟乳 使肌膚維持自然的油水平衡!

肌膚更加水潤透亮!膚觸也變得細滑了!

讓我不再擔心冬天乾燥脫皮 !

 

倩碧CLINIQUE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號&倩碧CLINIQUE平衡修護奇蹟乳 

很適合冬天或是換季時使用呢!

打造油水平衡健康肌膚!

 

 

 

 

延伸閱讀

夏日新升級的→倩碧CLINIQUE平衡修護奇蹟凝露!心得

快來找找你命定的iD奇蹟乳吧~新升級倩碧 Clinique iD奇蹟乳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