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必買戰利品!MINON蜜 保濕潤澤化粧水(清爽型 I)&豐潤保濕乳液 開箱試用!

日本大人氣!MINON蜜濃系列產品~每次到日本旅遊都會看到一堆MINON蜜濃的產品

藥妝店排名也都名列前茅的MINON蜜濃真的會讓人很想用用看~

 

我之前用過MINON蜜濃二樣商品~

MINON蜜濃柔和保濕卸妝

MINON蜜濃美白保濕精華液

都令我非常滿意呢!

這次來試試看保濕潤澤化粧水(清爽型 I)&豐潤保濕乳液吧~

 

MINON蜜濃 保濕潤澤化粧水(清爽型 I)

清爽卻極保濕的一款化妝水!

按壓式鴨頭設計乾淨衛生便利!

一次的用量約按壓3~5次~

平常我都會在洗完臉之後~

直接用手輕拍保濕潤澤化粧水於臉部

清爽水感快速滲透不黏膩!肌膚上只留下清爽水感!

長效保濕的效果很棒~隔天起床肌膚還是保水透亮!

 

我也喜歡用化妝棉沾取保濕潤澤化粧水(清爽型 I)

濕敷於較乾燥的雙頰~

讓我的雙頰更加保水滋潤~

很推薦給乾肌女孩們這個應急小幫手!

保濕效果不亞於面膜呢!

 

如果想要溫和代謝老廢角質時~

我則是會用化妝棉沾取保濕潤澤化粧水(清爽型 I)擦拭全臉

讓肌膚達到更好的清潔效果

也可以溫和的代謝老廢角質

使臉部肌膚摸起來更柔滑~

也可以使後續的豐潤保濕乳液更容易吸收!

 

 

MINON蜜濃 豐潤保濕乳液

也是乾淨衛生便利的按壓式壓頭設計!

清爽滋潤的水感質地~擦在臉上也很容易吸收!

是我追求的清爽保濕夢幻逸品啦~~

不虧是獲得@Cosme乳液類NO.3的明星商品!!

 

濃潤的質地使用起來卻不會黏膩!

優異的延展力加上瞬間吸收的質地

讓保濕成份快速滲透到肌膚裡~

讓保濕保養變得更快速!更清爽薄透!

白天睡過頭時~我也會用豐潤保濕乳液為妝前保濕打好基底!

 

擦完豐潤保濕乳液的肌膚真的很亮白!

透亮滋潤的感受非常棒!

快速吸收 讓臉部表面清爽 肌膚底層卻保濕滋潤

上妝之後肌膚也保濕透亮!

 

 

豐潤保濕乳液很適合推薦給敏弱乾癢肌喔!

想要清爽精準的保濕就試試豐潤保濕乳液吧~

聽說豐潤保濕乳液搭配MINON蜜濃面膜效果也很棒呢!

讓我也好想入手MINON蜜濃面膜啊!!!

不過日常保養 保濕潤澤化粧水(清爽型 I)&豐潤保濕乳液 也很無敵啦~

 

MINON蜜濃 保濕潤澤化粧水(清爽型 I)&豐潤保濕乳液

推薦給喜歡清爽保濕的朋友們~~

 

 

 

延伸閱讀

MINON蜜濃柔和保濕卸妝

MINON蜜濃美白保濕精華液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