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專櫃的霧面唇釉來啦~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持色印記空氣吻唇露 小鋼筆 !

主打色 #121抉擇 #124擁吻 和其他令我心動的命定色~該選哪一個呢?

 

首先到開架美妝去試色~天啊~每個顏色都蠻美的!

主打色 #121抉擇 #124擁吻 真的很漂亮!

這二個主打色我偏愛#121抉擇~

#121抉擇 乾燥玫瑰色系的深粉色 很適合搭配霧面質地~

 

#124擁吻 溫柔的奶茶色系為基底 添加了一點橘色活力感

其實小鋼筆全系列的顏色都很美~

 

因為我很喜歡霧面的紅唇!會讓紅唇變得更有質感~

而小鋼筆的紅色系有#113拒絕 #115值得 #119怦然

#115值得 顏色比較深 適合秋冬 春夏喜歡亮一點的紅色!

#119怦然 則是偏橘色調 我擦橘色調膚色會變黑 所以不考慮!

我個人私心喜愛的是 #113拒絕 偏正紅色帶了一點點的橘色調~

很適合春夏的顏色~~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持色印記空氣吻唇露

就跟她的品名一樣 有染色效果又很持久!所以也比較難卸喔!

但是持久度真的好棒棒!

之前出門忘了帶我的小鋼筆出門~

但是不用擔心~就算吃飯掉了一些顏色 還是可以靠染唇效果撐一天!

旅行就帶著小鋼筆出門吧~

 

 

通常霧面唇釉擦上之後會有一層厚厚的包覆感~

會讓唇部變得很乾又不透氣!

小鋼筆完全不會!!!

顏色超飽和~擦薄薄一層顏色就很漂亮!自然就不會有厚重包覆感!

霧面絲滑質地讓唇部質感很美~~

桃心刷頭 沾取的唇釉用量很剛好 桃心型很貼合唇形 很容易上手!

成為我心中霧面唇露NO.1!!!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