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愛的*東京戰利品-伴手禮篇*

零食控 甜點控快集合吧!!!

 

首先跟大家介紹鹹點零食吧~

 

♡ 北 海 道 起 司 條 

我在台灣就很愛買這類的商品來吃~

在日本看到便宜就會買喔!

購買地點:上野 二木果子

回購指數:★★★★★

 

♡ 起 司 球 

還算好吃!但不至於到一定要買

購買地點:上野 二木果子

回購指數:★★★

 

♡ 湖 洋 芋 片 京都白醬油口味 

我很愛這家的洋芋片!這次買了新口味來試試~

洋芋片很酥脆!每種口味都很唰嘴啦!

購買地點:上野 二木果子

回購指數:★★★★★

便利商店也有很多口味供選擇喔!好想全部吃一輪喔!

 

♡ 黑 松 露 牛 排 洋 芋 片 

看到這口味怎麼可以錯過啦!

果然沒讓我失望喔!洋芋片很不一樣 清爽不油膩!

調味濃淡也很剛好!松露香氣很棒~~

購買地點:7-11

回購指數:★★★★★

 

♡ 海 膽 泡 麵 

這個我在台灣就列入購物清單啦!

剛好飯店旁邊的超市就有賣!所以先買一杯來試試!

結果~蠻普通的!口味偏鹹~海膽為不濃!口感也不好!

蠻失望的!可以不用掃貨回台灣!省一筆~

購買地點:西有超市

回購指數:★★

 

♡ 薯 條 三 兄 弟  調 味 粉 版 本 

有加調味粉的薯條三兄弟 很想嚐鮮啊!

四種不一樣的調味粉 很有趣

但是口味都偏鹹!粉很多 薯條很少!不成比例啦!

購買地點:機場 免稅店

回購指數:★★

 

♡ 薯 條 三 兄 弟  北 海 道 起 司 洋 芋 片 

這款~非常雷!超級雷!

起司和洋芋片完全是分開的味道!!!

吃了一包之後再也不想開第二包!

剛好朋友想知道到底有多雷!就分送出去了!

購買地點:機場 免稅店

回購指數:0

 

吃完鹹點~一起來吃甜點吧!

每次零食戰利品文甜食佔比都比較高~果然是螞蟻(笑)

 

♡ 伊 藤 園  茶 味 麻 糬 冰 

看到期間限定馬上和朋友買回飯店嚐鮮~

茶味很香 甜度不會太高!大人味的冰淇淋!

購買地點:西有超市

回購指數:★★★★

 

♡ 六 花 亭  奶 油 葡 萄 夾 心 餅 乾 

你沒看錯!北海道名店六花亭在東京也買得到了喔~~

我是在上野的The Garden超市買到的喔~

我曾吃過7-11推出的奶油葡萄夾心餅乾

餅乾軟軟的~我非常不喜歡!

六花亭的奶油葡萄夾心餅乾 餅乾是酥鬆的!

夾心調味很棒~不會太甜!葡萄乾有夠大顆!很有水潤感!

但我本人不太愛葡萄乾~~喜歡的朋友可以試試!

購買地點:上野 The Garden超市

回購指數:★★★

 

♡ HORN 奶 茶 餅 乾 

奶茶味很香濃!甜度不會太甜!

餅乾酥脆 內餡鬆軟 非常好吃!

買給奶茶控P先生的禮物!

購買地點:西有超市

回購指數:★★★★

 

♡ 東 京 牛 奶 起 司 工 房 牛奶夾心餅乾 

日本機場的經典伴手禮!

鹹鹹甜甜的起司夾心 搭配酥香的餅乾!

甜味不會太高 長輩也會喜歡的一道餅乾!

購買地點:機場 免稅店

回購指數:★★★★★

 

♡ 森 永  汽 水 糖 

我非常喜歡吃這類的汽水糖

含進嘴裡糖果會化成粉狀開始融化~很喜歡這樣的口感!

但是味道偏甜~非螞蟻人請慎入!

購買地點:吉祥寺 おかしのまちおか

回購指數:★★★★

 

♡ 果 汁 汽 水 糖 葡萄/ 草莓口味 

又是我愛的汽水糖系列~

我在日本就開來吃了!加了小小的果粒口感很有趣~

但也是超級甜喔!再次提醒!非螞蟻人請慎入!

購買地點:上野 二木果子

回購指數:★★★

 

♡ 復 古 水 果 糖 

很復古的水果糖!口感很像但白糖霜餅!

是我喜歡的口感!每種顏色是不一樣的水果味喔!

但也是超級甜喔!非螞蟻人請慎入!

購買地點:上野 二木果子

回購指數:★★★★

 

♡ UHA  味 覺 糖  e-ma 

小小兵香蕉/蘇打可樂/綜合水果/綜合汽水

我很愛吃味覺糖!這次買了四種口味~

酸酸甜甜的滋味很好吃!

我最喜歡綜合水果口味 一層一層的會變化口味

偏酸的口味 讓我吃不膩喔~~

汽水口味的香精味蠻濃的 不推!

購買地點:吉祥寺 おかしのまちおか/上野 二木果子

回購指數:★★★★

 

♡ 資 生 堂  SHISEIDO PARLOUR 

東京車站限定伴手禮!一定要入手試試對吧~

一盒有二種口味 巧克力/牛奶巧克力

但是吃起來口感還不錯~但味道蠻普通的!

購買地點:東京車站 TOKYO Me+ 

回購指數:★★★

 

♡ Royce 巧 克 力 洋 芋 片

我真的是Royce 巧克力洋芋片的鐵粉!

每次去日本都會買!最高紀錄一次買4盒!

這次行李大爆滿!只能買一盒~哭~

波浪洋芋片 配上巧克力醬 鹹鹹甜甜 超唰嘴!

非~常~美~味~

購買地點:機場 免稅店

回購指數:★★★★★

 

♡ Royce 季 節 限 定  草 莓 生 巧 克 力 

又是個季節限定!!草莓味很剛好!

不會有香精感!吃起來無負擔感!但也是偏甜喔!

下次會考慮買苦巧克力的Royce生巧克力喔!

口感非常棒!入口即化!

購買地點:機場 免稅店

回購指數:★★★★

 

♡ MACADAMIA 夏 威 夷 豆 巧 克 力 焦糖口味 

延續上一篇東京車站逛街文章~

焦糖口味甜點在東京真的好紅啊!!

不知道這款是不是期間限定!

經典的夏威夷豆巧克力 變成焦糖口味也很唰嘴喔!

購買地點:上野 二木果子

回購指數:★★★★

 

♡ KitKat  巧 克 力  日本酒/梅酒口味

買來送給愛喝酒的朋友的伴手禮~

我吃了一個梅酒口味的~

KitKat的酒巧克力系列吃過二次 酒味都好濃啊!

不慎酒力的我~不喜歡!螞蟻孩子是吃甜甜的口味就好!

但是日本酒/梅酒口味很有日本風情 適合當伴手禮!

購買地點:上野 二木果子

回購指數:★★

 

♡ 草 莓 巧 克 力 

我非常喜歡吃草莓巧克力~看到包裝很可愛!

買來試試喔~味道還不錯!但~就是草莓巧克力!

購買地點:上野 二木果子

回購指數:★★★

 

♡ 7-11 砂 糖 樹 餅 乾 牛奶原味/焦糖

我非常愛吃的餅乾!!沒想到也推出焦糖味呢!

餅乾超酥脆有層次!配上香甜牛奶夾心!完全符合我的喜好!

焦糖味也不錯!但我還是最愛牛奶原味!

這次住的飯店樓下剛好有7-11

我掃了十幾包回來~吃完了之後馬上想再飛日本了!

購買地點:7-11

回購指數:★★★★★

 

♡ 柚 子 皮 蜜 餞 

就是柚子皮本人醃製而成的蜜餞

喜歡柑橘香氣的朋友一定會上癮的滋味!

恩~我身邊蠻多朋友去日本一定會回購!

購買地點:上野 二木果子

回購指數:★★★

 

♡ 瀨 戶 內 海 檸 檬 味  牛 蒡 脆 片 

我很喜歡瀨戶內海檸檬味的餅乾!

這次看到結合牛蒡的脆片!蠻令人好奇的!

日本人真的好愛牛蒡啊!

酸甜的檸檬味 配牛蒡~很特別!

全新滋味!我判別不出他到底好不好吃啦!

購買地點:上野 二木果子

回購指數:★★★

 

♡ 迪 士 尼 35 週 年 紀 念 小 圓 餅 

為了鐵盒而買的!

餅乾還可以~但是草莓味香精味有點濃!

購買地點:東京迪士尼

回購指數:★★★

 

同場加映--飲料篇

 

♡ 星巴克  季節限定  白 巧 克 力 拿 鐵 

白巧克力香香甜甜的好好喝!

上面銀色的裝飾 是裹著糖衣的脆片餅乾喔!

還有小小顆的棉花糖~整個飲品口感和口味都很棒!

 

星巴克 季節限定 開 心 果 星 冰 樂 

裝飾成聖誕樹的開心果星冰樂真的好可愛~

開心果味道蠻特別的!還算好喝!

 

♡ 猿田彥咖啡監修 蜂 蜜 拿 鐵 

朋友買的!我喝了一口驚為天人!

天阿!蜂蜜味也太好喝了吧!!

大推~下次看到絕對要買!

不虧是最近在台灣也很紅的猿田彥咖啡大師!

 

以上就是這次在東京嚐到及買回家的零食伴手禮啦!

文章好長喔!感謝大家看完~(含淚)

希望也有提供給大家有意義的參考價值~~

如果跟我一樣是螞蟻人的朋友~歡迎跟著我採買啦!

非螞蟻人也可以斟酌參考喔~~

 

 延 伸 閱 讀 

♡ 2 0 1 8 

東京車站逛街攻略 卡通周邊 伴手禮 甜點

 沖繩伴手禮!沖繩限定!零食&飲料!

沖繩美妝&雜貨分享

♡ 2 0 1 7 

京都&大阪聖誕節之旅戰利品![美妝雜貨篇]

京都&大阪聖誕之旅戰利品![專門店+機場伴手禮篇]

京都&大阪聖誕之旅戰利品![便利商店零食篇]

2017東京賞櫻戰利品 [美妝雜貨篇]

2017東京賞櫻戰利品 [便利商店零食篇]

♡ 2 0 1 6 

2016東京戰利品 [零食篇]

2016東京戰利品 [藥妝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