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控快點集合吧!!自然時記黑米菓72%黑巧克力!

苦甜巧克力+酥脆米果~是大人味的療癒零食喔!

自然時記黑米菓72%黑巧克力!讓我一吃就上癮了!

跟著Lumi一起開箱試吃吧!!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吃零食又想吃的健康無負擔~

我很推薦自然時記黑米菓72%黑巧克力喔~

苦甜巧克力 甜度適中!吃得到巧克力的濃郁香氣!

微苦滋味 使得巧克力吃起來不會過於甜膩 大人一定為喜歡的苦甜滋味!

為什麼說自然時記黑米菓72%黑巧克力 健康無負擔呢?

因為自然時記黑米菓72%黑巧克力 是純巧克力製成的喔!

無添加香料

無添加人工甜味劑

無添加色素

無添加防腐劑

採用純可可脂原料 製成的72%黑巧克力 保留了巧克力最原始的濃醇香!

喜歡巧克力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自然時記黑米菓72%黑巧克力!

 

前面提到的濃郁香醇的巧克力 裹在酥脆的米果外面

使黑米菓72%黑巧克力口感更多層次!

更豐富多變的口感 讓自然時記黑米菓72%黑巧克力很『唰嘴』

一入口先嘗到巧克力的濃醇香味 待口中的溫度將巧克力溶解之後

黑巧克力釋放出苦甜好滋味!接著~一口咬下會嚐到米果的香酥脆口!

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地吃不停啦~~

巧克力濃郁豐厚的裹在米果上 不是薄薄的一層喔!

運用荷蘭頂級專業加工技術 不計成本 厚厚的裹上一層!

吃得到巧克力融化的順滑口感 也吃得到米果的香脆口感

二種口感經過咀嚼 在口中交互釋放!真的是很棒的口感!

豐富多元又美味~口感酥脆且餘韻無窮 這滋味真的很想推薦給大家嘗嘗呢!

一盒自然時記黑米菓72%黑巧克力的份量蠻多的!

但是美味的滋味與豐富口感 每次都是打開之後就馬上吃光光啦!

 

我蠻喜歡自然時記黑米菓72%黑巧克力的包裝和份量!

精緻可愛的紙盒 送禮也很大方體面!

打開紙盒之後 有一層不透明包裝 讓巧克力保存及保鮮更持久!

不僅是居家必備零食~也很適合在辦公室放個幾包喔!

忙碌的午後偷閒的品嚐自然時記黑米菓72%黑巧克力

絕對是最療癒的下午茶啦~~

 

想看更多 自然時記黑米菓72%黑巧克力 試用心得▽▽▽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女人知己官網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