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清爽好吸收的身體乳~巧研QYEN 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

好推好吸收 香味也很棒的 巧研QYEN 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

一起來跟Lumi開箱試用看看吧~~

 

首先來看看可愛時尚的包裝~

繽紛的顏色設計 細長的管身 文青感滿滿~~

按壓式的壓頭 使用起來非常方便!還有貼心的卡榫設計~

使用上真的很便利 好上手  為包裝加分了不少

帶出門旅遊也很適合的包裝設計喔!

 

趕快來試用看看巧研QYEN 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吧~

巧研QYEN 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 150ml NT:880(兩件組NT:1380)

擠出來是輕盈奶油狀的乳液~推開之後非常好推好吸收

乳液推開碰到體溫之後化成水狀滋潤感 清爽的水潤感受非常棒誒!

稍加按摩一下就吸收了!肌膚上留下清爽感受~完全不黏膩

使用感受讓我非常喜歡!一用就上癮的水感滋潤乳液!

我非常討厭黏膩的乳液

巧研QYEN 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 完全不黏膩  毫無負擔感 清爽不黏膩

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 很好推勻 絲綢滑順質地 延展度很棒!

所以對我來說用量不用太多 就可以滋潤大面積肌膚

不用擔心 擦完全身要用掉很多乳液~所以CP值蠻高的喔!

夏天擦也不悶熱的清爽身體乳

女孩們~身體保養連小細節都不要放過喔~

我都會加強在 手肘 膝蓋 腳跟 等肌膚容易乾粗的地方喔

 

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保溼修護度也很棒!前面提到擦起來水感滋潤~

擦完之後能感受到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在肌膚內持續保溼

乾燥時擦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可以改善起屑脫皮的情況~

平時擦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更可以預防乾燥 改善膚質

添加乳油木果油 嚴選保濕修護成分

預防乾燥!加強滋潤!讓我的身體隨時保持水潤順滑感

擦完膚觸 清爽無負擔 變得更加滑順柔潤!

 

使用時會聞到淡淡的花果香味

擦完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之後彷彿擦了淡香水般~

花果香味 非常可愛!聞起來也蠻有女人味的~香味很適合女孩們~

甜美莓果香氣 融合香草木質調香氛 讓整體香氣輕盈優雅~

溫柔香氣 香味真的非常棒 讓擦身體乳變得好療癒喔!!

 

很喜歡巧研QYEN的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

無動物性成分 無動物實驗

愛自己滋潤肌膚時 也要選對環境保護更好的產品喔!

以舒適生活為出發點的品牌 

優化保養程序 提出『輕保養』的概念

 

如果你跟我一樣~追求夏日也能使用的清爽身體乳

愛自己的同時也愛地球的女孩們~

我很推薦大家一起來試試巧研QYEN的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喔!

 

 

巧研QYEN 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

巧研QYEN 官網

巧研QYEN 粉絲頁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