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控快集合~波蘭草本品牌Herbal Care 泥面膜全系列開箱試用!

 

今天跟著Lumi來開箱試用吧!

波蘭草本品牌Herbal Care泥面膜全系列5種口味

綠火山泥深層清爽面膜

西伯利亞鳶尾花緊緻面膜

麥盧卡蜂蜜導引面膜

藍藻肌膚透亮保濕面膜

草本黑米養顏去汙面膜

每款的包裝都有畫上花卉植物的插圖

好喜歡浪漫又漂亮的包裝~

趕快來一一試用吧~~

 

綠火山泥深層清爽面膜

泥面膜中經典的火山泥清潔面膜!

跟以往我用過的火山泥面膜比起來~

她更水潤更清爽!敷完也不會有緊繃感

淡淡的清涼感很適合炎炎夏日使用喔

清潔時也達到油水平衡的保濕滋潤感

我很喜歡用泥面膜 因為服貼無死角!

這類清潔面膜我都會在加水沖洗時 

輕輕畫圈按摩 加強鼻翼和下巴的清潔

使用完清潔感非常棒!肌膚透氣的感覺真好~

 

 

西伯利亞鳶尾花緊緻面膜

Herbal Care 的泥面膜質地都輕盈滋潤

除了可以直接用手塗抹之外 我也很喜歡用筆刷塗抹喔!

一包的份量是5ml 用全臉剛剛好

輕輕地塗抹一層之後 也可以用手按摩一下喔!

因為質地很滋潤順滑度也很夠

所以用這款泥面膜按摩是很滑順舒服的喔!

 

 

麥盧卡蜂蜜導引面膜

我好喜歡蜂蜜喔~加入到泥面膜裡蜂蜜著名的保濕功效更提升!

而且這款面膜是黃色的!好可愛喔!敷起來有種奢華感~

清爽的質地圖抹在臉上很舒服 延展性很棒很好塗抹

敷完的感受真的很棒喔~

清爽無負擔感~肌膚吸滿的水分 自然變得亮白透亮!

肌膚的光澤感也很棒~

 

藍藻肌膚透亮保濕面膜

質地偏凝膠感 充滿清爽水感!

讓肌膚充滿水分 清爽無負擔

 

凝膠質地 敷面膜的全程都覺得水感保濕又清爽

給肌膚深層的潤澤 加強肌膚保濕鎖水

這樣清爽無負擔感的泥面膜真的是很棒的感受!

 

草本黑米養顏去汙面膜

黑黑的泥面膜敷起來滿有趣的~

黑色的原因是天然黑米油

我使用時會先在全臉薄薄塗一層

接著可以依需求加強厚膚在額頭 鼻翼及下巴

很喜歡泥狀面膜可以依個人喜好調整厚度的特性!

保濕款加強塗在較乾燥的雙頰

清潔款就加強額頭 鼻翼及下巴

這樣的自由性是不是很方便啊!?

而Herbal Care的泥面膜總是不會讓我失望

敷完不僅能感受到清潔感 也能感受到肌膚充滿水分滋潤感

敷完肌膚整體保水透亮 亮白了不少呢!

 

 

如果喜歡清爽的泥狀面膜 不要錯過Herbal Care

結合了泥狀面膜的清潔感 敷完不會緊繃乾澀

泥狀凝膠質地更輕盈好塗抹

全臉無死角的清潔滋潤我的肌膚!

沖洗也比傳統泥面膜更加容易!

凝膠質地不會造成肌膚過度的摩擦!

 

Herbal Care泥面膜全系列5種口味 滿足肌膚各種需求

綠火山泥深層清爽面膜--油水平衡

西伯利亞鳶尾花緊緻面膜--緊緻潤彈

麥盧卡蜂蜜導引面膜--保濕光滑

藍藻肌膚透亮保濕面膜--保水透亮

草本黑米養顏去汙面膜--淨化毛孔

 

大家可以依造更人膚況需求選購~

小包裝販售貼心又便利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