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適合夏天的霧面粉底液~KATE凱婷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這款KATE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是我去年冬天在日本入手的~

那時候在日本我就試用了~

因為我是乾肌 所以當時覺得這款粉底液 超!級!乾!

加上在日本氣候又更加乾 那時候每天的底妝乾燥不貼妝~(傷心)

所以我冷凍了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很久~

 

最近在台灣氣候變熱之後 我心血來潮又把她撈出來用用看啦!

沒錯!像這樣的霧面粉底液果然比較適合夏天!

 

那麼~一起來看看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的妝效吧~

主打霧面的粉底~所以粉底液脫開之後會有水轉粉的感覺

夏天使用的時候服貼度還不錯!而且持久度也不錯!

但是冬天時使用對我來說真的太乾了!

 

遮瑕度算中下 薄擦一層沒什麼遮瑕效果

只有淡淡的潤色效果 是很自然的日系妝感

 

疊擦個三層之後比較像我平時底妝的效果

 但是雀斑和黑眼圈還是需要靠遮瑕才能打造完美底妝

毛孔遮瑕度還不錯!不會顯毛孔喔~

 

如果你的皮膚偏油性 沒什麼瑕疵 追求自然霧面妝效

再選擇這款粉底液吧~

如果跟我一樣肌膚較乾燥 比較多瑕疵

還是要去開架試用之後再入手喔!

對了!我使用的色號是#00亮膚色

這款粉底液有6個顏色 以開架來說算是很齊全的色號

喜歡的朋友一定要到開架去選色&摸摸質地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