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服貼面膜!MIROS 高保濕婙白修護蠶絲面膜~

MIROS台灣保養品牌 MIT面膜推薦

 

面膜控快來試試看~

蠶絲面膜裝在 不透光面膜鋁袋內 保持面膜的新鮮度~

將面膜取出之後 撕下白色珍珠紙

藍色襯布向外將面膜敷在臉上之後

輕輕的將面膜撫平在臉上 就可以將薄透的蠶絲面膜服貼在臉上啦~

 

敷上高保濕婙白修護蠶絲面膜 真的讓我很驚豔!

100分的服貼度 幾乎看不到任何不服貼起皺的細節~

面膜緊緻服貼於臉部 很喜歡這樣的服貼感~

是我用過最服貼的面膜了喔!!!

 

服貼的蠶絲面膜 將精華液深層導入臉部

拿下面膜可以感受到臉部吸收了滿滿精華液

亮白水潤感非常明顯吧~

非常喜歡敷完的感受~

 

 

敷完肌膚保濕感受真的很棒~

妝前使用也可以讓底妝更服貼~

很實用的一款提亮保濕面膜~~

 

從敷上的緊密浮貼感 到敷完的保水潤彈

讓我很喜歡MIROS 高保濕婙白修護蠶絲面膜

絕對是我會想回購的面膜~

再次對MIT面膜感到驕傲啦~會推薦給親朋好友~

 

MIROS 高保濕婙白修護蠶絲面膜

不只敷起來令我感到驚豔

包裝也是蠻美的~細緻的壓紋設計 質感非常棒~

也很推薦外國朋友買回家當伴手禮啦!

或是買來送給外國朋友~超有值感的一款MIT面膜!

 

MIROS 高保濕婙白修護蠶絲面膜 的精華液都被吸附在面膜布上

敷完臉之後~我會用面膜擦拭身體 讓身體也被精華液滋潤一下~

很喜歡擦拭完的清爽滋潤感受~不會讓身體變得黏黏的!

也很適合 冰冰敷曬後護理~

夏天用也很適合的一款面膜!

喜歡敷面膜的朋友一定要試試MIROS 高保濕婙白修護蠶絲面膜

絕對會有很棒的全新面膜感受喔~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