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台灣夏日的霧面粉底液~CLINIQUE倩碧 勻淨神奇粉底液

新手也輕易手上 今夏最強零技巧 零失誤 CLINIQUE倩碧 勻淨神奇粉底液!

 

面對台灣炎炎夏日~底妝持久遮瑕真的是一大考驗!

今天就要來挑戰CLINIQUE倩碧 勻淨神奇粉底液的持久度與遮瑕度

 

整體包裝走簡約路線 很容易攜帶的軟管狀包裝設計

使用起來也很順手 方便擠壓 用量很容易拿捏! 

勻淨神奇粉底液 塗抹在臉部時 延展性很棒!

 

薄薄擦上一層 就能感受到她的遮瑕度

黑眼圈和雀斑都遮了7成左右

妝感薄透 遮瑕度卻很高 令我很驚艷呢!

 

疊擦二層在眼下 顴骨及法令紋 直接當遮瑕使用

效果非常棒~疊擦妝感也不厚重 遮瑕度可以輕鬆堆疊

 

黑眼圈和雀斑輕易地完成遮瑕了~

粉質細緻 法令紋及眼下小細紋也服貼不卡紋

夏天令我在意的毛孔問題也修飾得很棒 不顯毛孔!

勻淨神奇粉底液 可以直接當遮瑕使用真的非常容易上手!

 

真的是~✔零技巧 ✔零失誤

 零技巧--膚質不錯 薄擦一層就可以將膚色與小瑕疵均勻提亮了!

如果跟我一樣黑眼缺和雀斑較明顯 只要疊擦在瑕疵處 就完成遮瑕啦!

 

零失誤--只需將勻淨神奇粉底液薄擦或疊擦 不用單心底妝和遮瑕打架

輕鬆自然的完成薄透勻亮的底妝

可以非常快速地上妝!也很適合旅遊於攜帶呢!

 

霧面質地 非常適合台灣夏天的氣候~

持久又輕盈的底妝 經過實測八小時 我的底妝還是持久服貼

配方保濕 無油 讓我的底妝不乾燥浮粉

添加保養成份 上妝同步保養~

 

CLINIQUE倩碧 勻淨神奇粉底液 真的是全方位的粉底液~

✔懶女孩必備!✔新手必備!✔台灣女孩必備!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