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派對V.S韓系日常 你喜歡哪一種?

NYX超級底妝繽紛彩妝系列 彩妝推薦 輕鬆打造~

 

裸漾光肌蜜03

精緻粉底 不用刷具底妝也精緻

 

澎澎泡芙氣墊唇釉16

霧面口紅 可鹽可甜

 

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03

眼影兼修容 超實用眼影16色

 

專業後台光感定妝噴霧

妝感持久的秘密武器!

 

 

簡單介紹完NYX超級底妝繽紛彩妝系列 

就來看看歐美派對V.S韓系日常是怎麼完成的吧!

 

首先這二款妝容的底妝都是使用

 

裸漾光肌蜜 #03

BARE WITH ME  TINTED SKIN VEIL

 

清新服貼的底妝 輕盈透氣的妝感 擦起來毫無厚重感 很適合夏天喔!

遮瑕力中等 疊擦可以加強遮瑕 保濕力很高 讓我長效持妝不浮粉

絲緞光澤妝效 讓底妝輕透光亮!很推薦給乾肌女孩們使用喔~

 

 歐 美 派 對 妝 

歐美妝容很強調修容

臉部的陰影和顴骨打亮我都是用

專業後台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 #03

WARM NEUTRALS

這盤眼影真的很實用

基本底色 眼窩色 提亮色 全部都幫你搭配好了!

霧面 絲絨感 亮片 眼影質地也很豐富

 

而歐美派對囂張的眼妝也是用她完成的啦!

我很喜歡霧面灰紫色的眼窩色 很少開架找得到的色系

擦起來蠻顯白的 在眼中疊擦上亮片眼影 輕鬆堆疊出眼影的層次感

 

 

 

飽和的歐美紅唇就是擦上

 

澎澎泡芙氣墊唇釉 #16

COOL INTENTIONS

 

其實我沒有擦得很厚重 服貼感和飽和度都表現的很棒

這樣亮眼的紅唇 唇部卻還是輕盈透氣喔!

絲滑質地加上氣墊刷頭 唇釉很容易抹勻 不會卡唇紋

喜歡霧面唇釉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歐美派對妝容 很適合夜店妝 參加派對很亮眼喔~

 

 

★ 韓 系 日 常 妝 

 

 

不同於歐美誇張的修容與打亮 韓系修容比較內斂精緻

心機的連額頭髮際線都會修容 讓臉型是鵝蛋臉

眼下及唇峰打亮 營造出膨潤無辜感

 

眼影則是以亮片眼影為主軸 營造出透明感眼妝

專業後台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 #03

同樣可以滿足韓系妝感的需求 霧面眼影直接當修容盤用~

 

 

 

唇部是不退流行咬唇妝

澎澎泡芙氣墊唇釉 #16

 

點在唇中心 用手指向外暈染也可以做出染唇妝的效果

自然服貼的薄透感 使咬唇妝格外自然喔!

 

全系列有16色 其中有8色試新色喔~

咬唇和薄塗都好美喔!而且很多顏色都好美~好希望可以包色啊

 

韓系日常妝容 適合姐妹聚會 下午茶 約會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種LOOK!?歡迎留言告訴我喔!

 

 

夏天畫好了美美妝容 一定要定妝

比起蜜粉定妝 我更愛定妝噴霧

 

專業後台光感定妝噴霧

另有霧感可供選擇

使妝感更輕薄服貼 完美沒有粉感!還可以加強保濕!

推薦給乾肌女孩 一定會覺得相見恨晚啊!

 

歐美派對V.S韓系日常

這樣南轅北轍的妝容竟然是用同樣的化妝品完成的喔!

NYX超級底妝繽紛彩妝系列

真的很實用~可朔性超高~CP值也很高

現在NYX的台灣專櫃越來越多啦~

大家一定要去NYX玩彩妝啦!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