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面膜真的很強大!今天要來介紹台塩生技TAIYEN BEAUTY 三款全新面膜

我最愛的美白面膜 還有高機能無瑕水凝乳EX SPF50★★★ 1瓶5效 滋潤型粉底液~開箱心得喔!

 

首先一起來看看我很期待的台塩生技TAIYEN BEAUTY 三款全新面膜吧!

同系列都是美美的粉紅色包裝!真的讓我看了心情就好啊!少女心噴發!

同系列三款分別為

傳明酸 透亮黑面膜

多胜肽 撫紋面膜

黃金魚子 潤澤面膜

大家猜猜我對哪款最好奇!?

答案就是 黑黑的~傳明酸 透亮黑面膜 啦!

 

黑黑的面膜起來真的超特別的吧~

面膜紙很服貼 聞起來沒有酒精和香精味 敷起來也很舒服

我都邊敷邊滑手機或做簡單的家事

面膜都服服貼貼的~不會亂跑移位或脫落喔!

邊敷面膜 保養還可以做其他的事~真的很方便!

 

敷個10~15分鐘左右 要拿下面膜啦~

 

臉部變得透亮有光澤!很喜歡這樣的亮白感!

稍微用指腹按摩一下臉部 讓臉部的精華液吸收一下

使用完的舒適水感也讓我很滿意!

不會有黏膩感~夏天我真的受不了黏膩感的面膜!

吸收完的膚觸細滑 不黏膩 是款很適合夏天的清爽面膜喔!

 

大家不用擔心~傳明酸 透亮黑面膜 是天然的黑喔!

 

 

 

 

其餘的二款面膜我也不會放過啦!

多胜肽 撫紋面膜

這二款不是黑色面膜喔!清透隱型面膜紙 超級服貼~

也是水感精華 很容易吸收 敷完不黏膩!

 

 

 

黃金魚子 潤澤面膜

乾肌女孩急救面膜就靠這款啦!

這三款面膜都很薄透 所以有張珍珠紙支撐著面膜

將珍珠紙朝外放在臉部之後 撕除珍珠紙 將面膜撫平

就可以輕鬆地將面膜敷上啦~~

能給肌膚滿滿得水感精華和彈力!

 

 

 

敷完面膜~來看看另一款產品吧!1瓶5效的 高機能無瑕水凝乳EX SPF50★★★吧!

這款是TAIYEN BEAUTY的熱銷款 上市之後好評不斷

裸妝 防曬 保養 隔離 遮瑕 1瓶5效全部搞定

軟管狀包裝 用量很好拿捏!

 

擠出來是輕盈的粉底液質感 比一般液態粉底液更多了空氣感

推開之後很滑順 延展度非常棒!可以輕鬆推勻 不需要任何技巧啦!

潤色和遮瑕效果也令我很滿意!

 

全臉擦完無暇水凝乳之後的效果也很棒!

服貼感很棒 微微的光澤亮感 使用完是薄透的透明肌

不會讓妝感很厚重!卻達到很棒的遮瑕感!

 

保濕精華液為基底 讓肌膚上妝同時保養

讓妝感更加服貼清透

 SPF50 ★★★

防曬度很足夠 上妝同時防曬 好適合夏天使用喔!

 

試用完台塩生技TAIYEN BEAUTY的新產品

覺得台塩生技TAIYEN BEAUTY的設計研發都很貼近台灣~

傳明酸 透亮黑面膜

多胜肽 撫紋面膜

黃金魚子 潤澤面膜

高機能無瑕水凝乳EX SPF50★★★

這些產品都超適合台灣夏天使用喔~~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