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吃日式漢堡排 沒想到東京人氣漢堡排名店 山本漢堡排來台灣展店啦!

而嚐過山本漢堡排 手工現作漢堡排 之後成為我最愛的東區漢堡排名店啦!

現在成為我的 大安區美食&國父紀念館站美食口袋名單啦!

 

山本漢堡排的地理位置很方便 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步行5分鐘之內就會抵達啦!

可愛的日式鄉村店面 非常醒目 很好找喔~~

 

進入店內店員會很仔細的介紹菜單~

山本漢堡排的漢堡是牛肉與豬肉混合而成

對於不吃牛肉的客人 也有提供換成全豬肉漢堡排的服務~

ˊ非常貼心便民喔!

延續店外鄉村風格 加上黃色的燈光使店內的環境溫馨舒適

 

 

山本漢堡排的漢堡排種類變化非常豐富~

我們選擇了~

明太子漢堡排 NT:300

經典山本漢堡排 NT:330

每份定食都會附上 七星米 味噌湯 蔬果汁

一起來跟著我品嚐看看吧~~

 

經典山本漢堡排 NT:330

厚實的漢堡排上方和內層都有藍起司喔~

濃郁的起司融化著~和漢堡排融合在一起 滋味非常順口

不得不誇獎一下這個漢堡排的功力!

漢堡排很厚 肉質卻鬆軟多汁~快看看這肉汁有多誘人!

口感柔軟的漢堡肉 是我吃過最順滑的漢堡肉了!

可以感受到手拍漢堡肉的扎實功夫喔!

非常綿密的絞肉 順滑多汁 口感一致 不會有大小不一的顆粒感 

 

搭配香濃的起司和漢堡排醬汁 非常下飯!

看著照片~我又肚子餓了啦!!

山本漢堡排的附餐也很用心~

每個口味的定食附餐都會有所變化~

相信吃遍每個口味都不會膩啦!

經典山本漢堡排 附上了義大利麵 可以說是份量很大的一份套餐!

 

 

明太子漢堡排 NT:300

身為明太子愛好者~絕對能錯過這份套餐啊!!

Q彈多汁的漢堡排上 淋上了炙燒過的明太子美乃滋

可以感受到炙燒香氣 明太子微辣海味與漢堡排交織出很豐富的滋味

滑順的美乃滋吃起來順口不油膩 也很下飯喔!

 

明太子漢堡排 漢堡排的形狀和經典山本漢堡排有些微的不同

經典山本漢堡排是橢圓狀的明太子漢堡排是扁平狀的

但是厚度還是很足夠 吃起來厚度都很過癮喔!

明太子美乃滋的份量也很豐富

每一口漢堡排都能吃到濃郁的 明太子美乃滋 讓我吃得非常滿足喔~

副餐的炸物也很棒喔~

 

七星米 口感Q彈 粒粒分明 很適合搭配漢堡排喔!

味噌湯不會過鹹 還有高麗菜絲 喝起來有蔬菜和味噌的甘甜滋味

 

很欣賞山本漢堡排對於主食與附餐每一樣都很用心

不論是漢堡排的厚度口感 以及多元變化的附餐

都讓我忍不住想吃遍每種套餐啦!

其他我想嘗試的口味還有

黃金起司漢堡排 濃郁的現烤起司一定會大受女性與小孩的喜愛

泡菜起司漢堡排 喜歡重口味的人一定要試試的微辣口味

柑橘醋蘿蔔泥漢堡排 夏天食慾沒有很好時 清爽好下飯的組合!

 

好想趕快約一約再二訪山本漢堡排啦~~

 

山本漢堡排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1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1:30~14:30 、17:30~22:00

週六~週日 11:00~22:00
02-2711-3816

山本漢堡排 官方粉絲頁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