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美食 Eat MU 義沐咖啡 在台北也吃得到啦!
義沐咖啡一直是身為桃園人的Lumi姊姊的口袋名單!
沒想到現在在台北也吃得到了!
義沐咖啡大直店
地點位於捷運美麗華站的ATT 4 Recharge 6F
大眾交通及開車都很方便的地點

而起位於百貨內 營業時間是11:00~22:00

對於我和朋友這種愛吃下午茶的女孩們~不用受限於營業時間!



至於食物呢~目前吃到的每一道菜都超美味!

是我心中完美無雷 隨便點都好吃的餐廳喔!

一起來看看我在義沐咖啡大直店點了哪些美食吧~



新鮮水果優格沙拉 NT:200
沙拉的葉菜類和水果種類都很豐富 而且吃得出食材很新鮮!
搭配酸甜滋味的優格 是很開胃的一道沙拉!
清爽無負擔 很適合夏天 也是一個女生人氣必點的一道沙拉喔!

清爽的生菜 配上酸甜多汁的水果 再搭配香甜溫潤的堅果

每一種搭配 每一口都吃得到健康與美味喔~

 

 

海膽時蔬海鮮燉飯 NT:420
很少見的海膽醬料 身為海膽愛好者~一定要來試試!
海膽香濃的鮮味包裹著鬆軟的燉飯 非常香濃順口!
搭配著少許的沙拉增加清爽口感


海鮮的用料也很豐盛!連蝦子都貼心的去殼 吃起來更融合海膽醬料

淡菜 蛤蠣 蝦子 中卷 配料變化多端 讓我們完全吃不膩!
反而是意猶未盡啊!

挖起一口燉飯 醬料起司拉絲 真的讓我們超驚艷!

喜歡海鮮與奶油起司醬的朋友 這道海膽時蔬海鮮燉飯會是你的完美選擇!

海膽的鮮甜 融合者起司與奶油乳化後的順口香濃

讓燉飯吸滿了滿滿的海鮮鮮甜及起司鹹香

搭配上吃得出原味鮮美的海鮮配料 真的很令我回味無窮!

是我心中NO.1的燉飯!

 


泰式香蕉椰子麻糬薄餅 NT:300
這道菜讓我和朋友都很驚艷!
酥脆爽口的薄餅 上面鋪著綿密的新鮮香蕉
再灑上起司和麻糬 以及椰子果肉
光聽著組合就知道充滿東南亞熱帶風情!


因為炙烤過的薄餅 散發濃郁的香氣
每種食材的原味都在口中融合
溫潤香濃 讓我們邊吃邊驚奇的討論著!
雖然薄餅不厚 但是用料實在 讓份量蠻大的!

最後打包回家 冷冷的吃也是很好吃喔!

義沐咖啡的現作沙拉及現烤薄餅都適合多人share

份量大 CP值高 又美味 聚餐一起吃超棒~




綜合新鮮水果冰淇淋鬆餅 NT:180
可加價NT:30 升級為麻糬鬆餅
鬆軟的鬆餅內夾著QQ的麻糬 真的是百吃不膩的口感組合啊!
我非常喜歡麻糬鬆餅!
搭配的水果種類很豐富 吃起來很清爽

 


牛奶味很香濃的冰淇淋 搭配鬆餅 冰冰熱熱的組合

再加上麻糬Q彈的口感 讓整道鬆餅吃起來十分有趣!
麻糬鬆餅 新鮮水果 冰淇淋 交替著品嚐
不知不覺很快的就可以吃完的一道甜點!

是道適合姊妹一起分享的下午茶首選喔!

 

擺盤非常用心~餐點吃起來更是美味!

不論是外觀或是口味都能感受到義沐咖啡的用心



現在看著這些美食的照片~我開始懷念起來了!
為了這幾道菜~我應該很快又會再去造訪義沐咖啡!

義沐咖啡的餐點皆可搭配套餐

不論是多人聚餐或是簡單的商業午餐 義沐咖啡都是很棒的選擇!

聽說現打果汁也很棒 是女生必點的人氣飲品!

清爽健康又無負擔!但是當天我們已經被美味餐點給餵飽啦~

下次有機會再去義沐咖啡 吃吃喝喝吧~

 

 

我很喜歡義沐咖啡大直店的裝潢
天花板掛著大大小小的雲朵燈
搭配綠意盎然的植物 讓人感覺很舒服
用餐空間也很寬敞舒適

用餐當天發現很多家庭來此用餐
寬敞的空間放上兒童座椅也很舒適!


還有類包廂的小木屋 多人聚會坐在裡面一定很好聊~

開放式吧台及廚房 廚房及用餐空間整體環境乾淨整潔令人更安心

植生牆搭配雲朵 也很好拍喔~~

義沐咖啡漂亮的環境很適合女生聚會拍照打卡啦~

 

 

義沐咖啡Eat MU 大直店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6F

ATT 4 Recharge 6F

02-7725 9660

11:00-22:00

▽▽▽義沐咖啡大直店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hotelmu.cafe/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