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一口氣開箱SWEETS SWEETS多樣人氣新品!

一起用SWEETS SWEETS打造日系無辜透明妝感吧!

首先要告白一下SWEETS SWEETS一直是我的愛牌~

SWEETS SWEETS 一系列甜點包裝

一直是我和姊妹們很愛買 討論度很高的商品喔!

快來看看這次要開箱的是哪些美麗的彩妝吧~

淚袋校正臥蠶眼彩 #01 可可杏仁

立體煥彩打亮蜜 #01 粉紅香檳

巧克力職人滑順蜜唇膏 #02 蘋果

迷情香榭眼彩 #06 杏仁可麗餅

經典午茶指甲油 #51 完熟草莓

 

淚袋校正臥蠶眼彩 #01可可杏仁

想輕鬆打造日式可愛又無辜的眼神就靠她啦!

其實用法很簡單~照者包裝說明上妝就可以啦!

粉質非常細緻 塗抹於眼皮上也很服貼

層層疊疊刷色也沒問題!

粉色系擦在下眼瞼 除了可以修飾黑眼圈之外

也可以達到校正暗沈膚色 打亮的效果

粉嫩的蜜桃色 更能創造出優雅溫柔眼神喔!

使眼下澎亮飽滿 再利用可可色加深陰影

自然創造出可愛無辜感啦~

 

可愛粉嫩蜜桃色+溫暖的可可色

有著五彩亮片的蜜桃打亮色

低調溫柔的打底膏

優雅粉嫩的蜜桃裸粉色

最後是溫暖可愛的可可色

其實這一盤除了當眼下打亮 也可以直接當眼影使用啦~

顏色都很實用好搭配

 

立體煥彩打亮蜜 #01 粉紅香檳

 

我是打亮控!尤其是偏白光 冷光的打亮控!

而這隻立體煥彩打亮蜜 #01粉紅香檳 完全符合我的喜好!

 

偏白光帶點溫柔的粉色調

讓整體打亮很明亮 卻很自然 不會有俐落的線條感

讓臉部妝容自然透出明亮光澤感

 

輕柔細緻的質地 略帶點濕潤

塗抹上之後用指腹或美妝蛋輕輕拍開即可創造出耀眼打亮!

服貼持久 不易脫妝 比起粉狀的打亮 更持久服貼!

讓我一整天都有完美立體妝容

炎炎夏日 我非常推薦大家試試~立體煥彩打亮蜜喔!

 

巧克力職人滑順蜜唇膏 #02 蘋果

是現在流行的滋潤型唇膏

滋潤度很棒 不顯唇紋 擦上有著漂亮水潤光

卻很透氣薄透不會有黏膩感

發色力 顯色度很棒~輕輕一抹 飽和又滋潤

可愛的蘋果橘紅色 擦起來氣色很好

很適合夏天使用的活力橘紅色!

偏細的唇膏使用起來更好上手

包裝管身也做得很精緻 細緻的金色蕾絲壓紋

使整體看起來時尚又典雅!

我知道有些本色唇色較深的人不敢用滋潤型唇膏

但是這款的發色力真的很棒!很推薦給大家喔!

 

迷情香榭眼彩 #06 杏仁可麗餅

經典可愛的四色眼影

不知道眼影怎麼配色的女孩們~

跟著SWEETS SWEETS 迷情香榭眼彩 的眼影盤準沒錯!

全系列目前有7色 每組配色都很漂亮且各有特色

而我使用的#06 杏仁可麗餅

是帶有紅潤色調的咖啡色

閃耀迷人的粉嫩打亮色

有著溫柔粉嫩香檳色打底膏

暖暖金棕的眼窩色

可愛優雅紅棕色的主色

 

可畫出帶有紅色調感覺的大地色眼影

日常上班可以使用 優雅又帶點女人味

約會時我則會加強紅棕色的用量 打造出神秘的紅棕色眼妝

真的是很實用的一盤眼影 日常上班 或重要約會都能派上用場喔!

 

經典午茶指甲油 #51 完熟草莓

我之前就很愛用SWEETS SWEETS的經典午茶指甲油

顏色飽和 濃稠度適中

擦一層是半透明糖果感的指彩

疊擦二層就是飽和亮麗的指彩

#51 完熟草莓 是很實用的亮紅色!

單擦很亮眼!不喜歡太亮眼的女孩可以把她搭配著擦啦~

像我一樣搭配粉色系做跳色效果

是不是就變成粉嫩可愛少女感啦!

 

一口氣看完這麼多 SWEETS SWEETS 可愛又實用的彩妝

是不是很想手刀衝出門購買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